其實我很悶
看著你經歷這些...
苦...我當然懂!!!



我們都是大人了
也都清楚這只是一個過渡
但是看著親愛的你經歷這些我才剛經歷過的事情
以前在Q怡網誌出現過的不捨...這一刻...我都懂了...



分手後那段期間,姐妹們都跟我說"不要再聯絡了..."
簡太太,Q怡的苦口婆心
還有瑱瑱更刻意打電話來與我長談
搬出自己的例子來告訴我"真的不要再聯絡了..."
說真的,做不到!



若這個時候對方的言行又留些想像空間
那...
其實這樣很辛苦......
我們不清楚對方的用意是給自己留退路,
還是跟我們一樣對於過去還有依戀、對於未來還有期待
但是,給自己這麼辛苦的生活?  其實真的沒有必要...



在別人的故事裡我只是個配角
在你的故事裡,我佔了17/25...
就算是配角,也是個重要的配角了吧
如同我之前說過的,你的故事我不便發表太多的意見
無論你做啥決定我都是支持你的
從此變成平行線,或者哪天牽著手一起變老


你都該知道並且記得

你,絕對比任何人都有資格幸福!



***
If we should lose each other
Somewhere inside the dark
Promise me that you'll remember
How good we are~~~




請注意健康!
不要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
套一句我家JIN說的話
"要健康,笑著幸福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