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果真是一個冷冬
冷到都過完年了...還在冷......




聽說我昨天請假,結果來的都是我的客人
南西說...要我親阿丹一下 
我說...那阿J欠我一下,我讓渡給阿丹好了...
today~still a busy working day~~~!!!




而且一整天還為了今天到底要不要考試而膽顫心驚
好吧...我承認  我沒有準備好...
我真的...對吃的不感興趣嘛


要下班了,難得小七今天想早點下班
不過也礙於不知道要不要考試而不敢走
其實,都要離職了...考不考,也無所謂了
結果繼續等下去的下場是眼看著協理發飆,然後更不敢說要下班了
最終下場是跟我ㄧ起下班,依舊榮登業務最早下班排行榜第一名!!!



小明勾勾到大陸去了,說可能進公司的品管部...
我有點羨慕
想要做一些不像是我會做的事情
當業務,一個國外業務,一個以英文為維生工具的國外業務
這從來就不是我所希望及夢想的
不過...像我們這種小人物
也許人生一輩子都不會像自己DREAM的那樣吧
說著說著又有淡淡的哀傷


下星期要去台北了...
雖然說主要是要見見我親愛的學長姐們
久違的阿羅丁
久違的小姵學姊
久違的龍哥
久違的道爺


啊不過臨時決定要提早一天上去
還可以見見酷小馬跟哥
哥在電話中說交女朋友了...
好小子...都不會通知的
等我上去修理他


希望上台北是一個好天氣
我還想四處走走呢
雖然...那是我不喜歡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