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我的好同事~柯柯,史東!



今天來個大變身
預計四月新加坡展要用的
戴隱形眼鏡,化妝...



老實說,畫上藍色眼影時...
我真的覺得我變美了......
後來因為覺得藍色可能不太適合放到展覽上
有點太野了~出去玩還比較適合
最後改成咖啡色的~自然風!!!


而且...柯柯的一句話真是讓我飛上天了
柯說"VICKY~~其實你眼睛不小耶...." 




回到家...跟哥說柯柯說的話
沒想到哥竟然回我說
"人家我本來就是大眼睛喔..."
然後麻又補了一刀
"哥哥的眼睛是比你漂亮沒錯!!"
   現在是怎樣...老爸不在就聯手對付我就對了?!
我像爸爸,哥哥像媽媽,媽媽老是說我的小眼睛是因為像爸爸
......
人家柯柯說我眼睛也不很小啊



對於今天化全妝的結果很滿意
不過還是很不習慣隱形眼鏡的FU~~~
要慢慢適應了


結論是...
美麗是可以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