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沒參加實戰後我還是看了一陣子
後來有星星跟M參加過,當然M也是舞王
不過我注意到的是另一個舞王
今天找資料發現,他是"南韓舞王"--張佑赫





知道他也是在高中時期,HOT聽過吧?!
先前說過啦 我高中並不迷HOT,但總認識啊
當時對他的印象是...強悍!!  tough guy!!!

跟旁邊的TONY比起來...Woo Hyuk看起來的確是強悍多了
那眼神可以殺死人了...




後來HOT解散,Woo HyukTony還有李在元組成JTL
不過發展我不明,爾後在實戰再看到他
是這個模樣

還是很強悍!!  
不過多了一份溫柔的感覺

很溫柔的男人,不過也有很強悍的一面!!



最近實在很愛這類的男人
重要的是要小眼睛喔!!!
以後要介紹男友給我,請先挑選要小眼睛的! 



而且,Woo Hyuk跟我們家JIN撞衫


是同一件衣服啦...




好啦,只是想介紹張佑赫溫柔的強悍
我最愛還是我們家JINN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