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句歌詞
可是...我有很深的感觸 



當年...
一直以為牽手好容易

"哇 手牽手耶
他們在一起了耶........"
每每再學校裡看到有認識的人 牽著另一個人的手
應該都會聽到這樣的驚呼....

想我當年....
擁有身邊那個人一開始...還必須很低調..
在學校裡 還不敢牽手
不過...事隔這麼多年 第一次牽手 那感覺 我始終沒有忘記過
哈哈哈 我很煞風景的一邊吃著橘子
而身旁的那個人 一直要我拿衛生紙擦手
想說真是奇怪...我還沒吃完啊....怎麼要擦手了呢
擦完手...他牽起我...
橘子好甜好甜....真的   在民雄街上...要撘火車了


這些年就這樣過去了
連我自己...愛作夢的少女 (哈哈哈 還可以這樣叫吧?!)
都已經不再在意牽手這件事了
尤其 手心很會流汗...
不喜歡 更怕對方會厭惡....


現在....陷入一種....寂靜中
回不到過去....更看不見未來
也許 ...我應該像歌詞一樣

學會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