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啦~ 被我照成像是鬼屋一樣的顏色...
像機out of control啦...

這週末是大日子唷~
所以要挑間好餐廳享用一下~~~
但是...選很久耶 都沒找到合我們意的
看來看去,那還是去洋洋灑灑好了
跨年夜那天吃過一次,記得味道不錯 
所以這次就是它了~~~~



老爺點的"日式雙峰燒烤雞腿"    $158/單點
他說他最近還是別吃炸的好  所以點這道
雞腿烤得好香   雖然好像有點焦~
不過雞腿肉很嫩喔!   推~



我的是"日式炸豬排套餐" $198/套餐
多了冷盤、湯、甜點跟飲料


大推這個-  是冷盤 
蟹腳是真的耶  不是那種冷藏的蟹肉棒
那塊鮑魚薄薄的 但是很好吃!  讚!


其實豬排看起來不怎麼好吃樣  不過~肉質很好耶
一點也不會過於老硬  還有肉汁所在裡頭喔


後來又追加了一碗高麗菜絲   很清脆
它的高麗菜絲不像別間弄得很細  但是因為很新鮮 所以吃起來很清脆


其他的甜品就還好了
日式布丁不太甜,女生應該會愛

柳橙汁就很一般般


老爺覺得這家並不會比樹太老差  但是生意可能差很多
我想是它所在地的問題吧
樹太老在中山路啊  超顯眼的
而洋洋灑灑的位子很容易被忽略過去
我之前很常去旁邊的刻印店拿印章  但都忘了它就在旁邊

可是豬排真的很讚!
聽說老闆娘很會煮咖啡,不過因為我跟咖啡不熟
所以喝了應該也不識貨...SO...我推豬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