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
我是為了7-11的小叮噹磁鐵 才買了這本書 



不過 好處是 很容易看完....
就是看一個故事就是了

十年的你   十年的愛
分隔了十年    只是為了證明    我可以愛你十年....

女主角(應該算是吧   ....)
死了....
十年到了...可還沒圓緣   就死了

有時候 我都會想
如果不久之後的將來 我會失去身邊這個人
完完全全的失去他...那這樣 我還會跟他計較現在的這些小事嗎?? 
答案當然是不會
有什麼比跟他在一起重要?
有什麼比他好好的活著重要?

這個人
我愛了他五年
嗯 真快 快要五年了   
有時候 我會埋怨他對我不夠好 對我不夠體貼  
可是 他也不盡然如此啊


誰會在供我拆完8個小叮噹磁鐵以後 又出其不意的拿出5個來
誰會說他要幫我出機票錢 讓我去歐洲看看這個世界
誰會............
其實......我不太常記得他的好  
要從我口中聽到他的好 基本上是少之又少
可是 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他的擁抱有多麼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