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是我們來到宜蘭的第一站-金車伯朗咖啡城堡

 

金車伯朗咖啡城堡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08:00-18:00

               假日 08:00~19:00

電話: 03-969-9226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石空路95

(可從接天宮紅色牌樓進入,沿著山路至山頂即可到達)

 

為了怕遇到雪隧塞車,我們大約六點就起床了,整裝出發時還沒七點,

而飯店的早餐是七點才開始,我們也只能捨棄了。

而出發前幾天氣象一變再變,老公也一再更改行程,

出發前最終定案是可能三天裡只有第一天是好天氣,所以要把戶外的點都排在第一天。

也是這樣,我們的第一站才會來這邊~~吃早餐!!

但一路上為了怕孩子餓肚子,我準備了不少零食餅乾,所以抵達前大概肚子都有五分飽了! 

 

蠻幸運地一路順暢到宜蘭,甚至是一出雪隧太陽也跟著露臉了。

我們抵達金車伯朗咖啡城堡時,停車場還有許多位置,但也已經有不少的車輛停著了,

讓我不禁懷疑這些車是昨晚就在這露營的嗎?!  哈哈哈哈~我們抵達時也差不多八點而已耶!!

老公說裡頭用餐的座位還空著很多,我們可以先在外面拍照拍過癮再進去裡面用餐,

所以我們先來拍拍這風車~

002.JPG

然後請路人幫我們拍一下全家福,我們可是穿親子裝喔!!

雖然牛仔布料顏色深淺不一,但都是牛仔布料上衣,我喜歡這樣有點像又不太像的親子裝。

003.JPG

這是爸比跟迷你爸比~

004.JPG

這是媽咪跟迷你媽咪~  叫小妞瞇瞇眼笑,她直接把眼睛閉起來......

005.JPG

 

因為我很勇敢地把自己打扮得跟女兒一模一樣,便叫老公要幫我們多拍幾張合照,

可是覺得站得死板板地拍不是那麼好看,所以突發奇想來走路吧,

006.JPG

很喜歡很喜歡這張。

007.JPG

 

拍夠了,我們才準備進入城堡吃早餐。

門口有伯朗先生,一定要合照一張的。 

008.JPG

 

這是一樓的用餐空間,算蠻寬敞的。 

009.JPG

上面這張照片左邊那些人潮是在排隊結帳,但可能人手不夠或是其他原因,行進速度很慢。 

二樓是中空的,屋頂是玻璃,可以直接看到天空,天氣好時很漂亮。

010.JPG

洗手間在二樓,去上廁所時順便拍一下二樓,因為有天井,所以桌數較少。

011.JPG

 

沒有拍菜單,早餐的選擇對我來說並不多,我選了總匯三明治-鮪魚沙拉,

鮪魚沙拉裡有加洋蔥,對我而言就很美味。不過就算加洋蔥也不嗆辣,因為小晴妞也可接受。 

012.JPG

老公點了起士麵包三明治-照燒豬肉,這個我就沒吃了,但應該也差不多。

013.JPG

倒是這兩杯甜點我們摸不著頭緒,黃色那塊是地瓜、蔓越莓果乾、白色那是優格...

但,孩子跟我都吃一口就無法接受......

014.JPG

柳橙汁我跟孩子共享,咖啡是老公的。 

015.JPG

 

吃完之後發現用餐人潮開始變多了,我們也準備再到外面拍拍照,

先來拍拍無敵海景~  喬小子的表情真是尷尬無極限啊~~~~ 

016.JPG

頭城也是海邊,難怪一路上我一直有一種來到墾丁的感覺,

017.JPG

後來我們看到離咖啡城堡一館約300公尺的地方有二館,便想去看看,

但道路上常會有車子往來,正覺得有點危險的時候眼角瞄到一旁似乎有樓梯.....

想說都是往高處爬,最後應該會相會吧!!  所以我們就改走樓梯,

沒想到...爬了這麼高,也沒看到咖啡城堡二館......倒是看到了龜山島。 

(照片中的是咖啡城堡一館,是我們爬到高處後往下拍的) 

018.JPG

路上有遇到從山上下來的人,詢問之後確定繼續走也不會走到城堡二館,我們就照原路往回走,

想說既然能開車上去,那就不要再走了,直接開車上去吧!

住中部習慣了,就一直覺得北部會很冷,加上氣象預報說是溫度約20出頭,但沒想到沒想像中冷,

可是我跟孩子都穿兩件衣服,裡面還都是發熱衣,爬這趟樓梯已經讓我們熱到快中暑了...

所以一回到平地,馬上幫孩子把發熱衣脫掉...  然後我們才上車前往城堡二館。

不過來到城堡二館,我們就只有在外面拍照,就沒再進去了! 

019.JPG

這是喬小子拍的,他現在拍照技術越來越好!!

020.JPG

最後想再拍我們與迷你我們,可換我幫老公跟喬小子拍照時,後面突然出現一堆人,

他們就這樣無視我們,然後變成我們的拍照背景了......很沒有禮貌啊!!!>"<

021.jpg

 

離開,前往下一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