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50.jpg

這趟旅程的五個晚上,我們都是住在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

Sunshine City Prince Hotel

http://www.princehotels.com/sunshine/zh-tw/

 

如同去年的東京自由行一樣,我們還是選擇了有利木津巴士到達的飯店入住,

原因很簡單,就是不想帶著行李箱、推車還有兩個小小孩四處奔波而已。

上次入住新宿華盛頓飯店,感覺還不錯,就是房間小到住一個人都嫌小(偏偏我們一家四口入住)

所以這次在選飯店時,就希望可以稍微大一點就好,日本寸土寸金這我是知道的,

而跟上一次不同的還有,上次我們是請旅行社代訂機加酒,而這次機票跟飯店是分開訂的,

機票我從可樂的網站上訂、飯店是從Hotels.com訂的,又非常巧地兩個都發生錯誤!!

這趟旅程怎麼這麼多驚喜啊!!!!!!!!!!!!!! 

 

我在去年的11月就訂了機票跟飯店,然後就這麼一路來到了三月...

收到可樂寄來的電子機票時我並沒有在第一時間檢查,反正就是偷懶就對了,

然後一直到了三月想說下個月就要出門了,來看一下電子機票上有沒有錯誤好了!

(說來也好笑,都要出門了才想檢查,來得及嗎?!)

結果這才發現,我回程訂錯日期了!!!  應該是五天四夜,4/11的回程我訂成4/12了!!

我整個大慌,這表示原本只要請三天假的老公必須多請一天假,而在我認知中這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第一時間連絡了可樂的業務,說明了回程我想改前一天的班機,請他幫我連絡票務看怎麼辦,

結果等了一整天,等到的回覆是大人改票要七千多、小孩要五千多....

這幾乎是我原先購買來回機票的價格了! (而這改票還是只改回程,去程沒有變動喔!!)

與老公商量之下,再負擔幾乎是等同來回機票的改票價格對我們來說太重了,

所以他願意再多請一天假,所以我必須趕快加訂第五晚也就是4/11的房間!

 

因為原本是經由Hotels.com訂房的,所以我的想法就是跟Hotels.com再多訂一晚的房間就好了,

但,代誌哪有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線上無法操作,我改由打電話,Hotels.com有支電話可以打,並有會說中文的人員可以接洽,

過程冗長不贅敘,反正Hotels.com就是告訴我他們無法幫我更改訂單加訂一晚就對了,

好,那沒關係,我另外再多訂這一晚,就是分開變成兩筆訂單這樣總可以了吧!!

我訂好了,但表姊又給我一組王子大飯店總店的連絡電話,一樣有說中文的人員可接洽,

所以我又打了電話去問,但跟Hotels.com一樣,還是無法幫我更改訂單......

好,沒關係!!!   那我們就第五天一早辦退房,然後下午再來辦check-in就好了吧!!

 

房間的問題總該告一個段落了吧!

結果呢~4/7抵達當天,除了掉護照這個問題以外,也發生了另一件事,

我們前四晚的房間在訂房時,沒有標註是"兩人入住",(小孩不佔床都不算)

雖然是選了雙人房,但入住人數那邊選錯了,只勾選了一人入住,

所以要再加收費用,總共收了8000日圓。

但是呢~經歷了掉護照事件,基本上這個只是要加收費用的,就不是什麼大問題啦!!

然後又跟櫃台小姐說我們最後一晚必須換房間這件事,她很好心地幫我們處理了一下,

所以我們就不用換房間了!  同一個房間住五個晚上,不用check-out又check-in。

 

我們的房間在29樓,電梯上升的速度很快,馬上就到達房門口了!

登愣~兩張單人床!!

網誌用26.jpg

因為上次新宿華盛頓的一張雙人床實在小到不行,所以我們這次選了兩張單人床,

想說搞不好可以把兩床合併成一張大床啊!!  結果床頭櫃不能移動...失算了!!

網誌用27.jpg

後來是把靠櫃子的這張床推近櫃子,成了一面有得靠的床,讓晴晴睡裡面。(因為她的睡相最差!)

不過這個櫃子有點老舊,只要一碰到門就會發出聲響,小晴妞睡覺又翻來翻去的,就一直碰碰碰...

另一張床的床頭跟桌子連在一起,再把椅子推來擋住,就可以讓喬睡那邊了,只要不會滾下床就好。 

網誌用28.jpg   

住29樓,很高,但我覺得夜景看起來還好... 

網誌用29.jpg

這是4/10晴天時拍的景色,從房間的窗戶看出去就是這樣。

網誌用46.jpg

這個桌子成了我的化妝桌,我的化卸妝用品都放在這。

還有小孩早晚要喝奶的備品我也會在晚上先準備好放在這裡,好在隔天起床就可以泡奶。

網誌用31.jpg

這浴室對我來說雖然不大,但也不算小的。

最讓我滿意的是蓮蓬頭的水量很大,沖澡時很舒服!!

最後一晚我泡了澡,好舒服!!

喔對~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在箭頭指的方向。

網誌用32.jpg

基本上房間的隔音沒有很好,我們家雙寶嘰嘰喳喳的聲音在走廊上都聽得到,

(雖然爸媽已經盡力請他們安靜了,但小晴妞就是個大嗓門啊!) 

介紹完房間後來看看飯店的其他角落吧!!

這是門面,但我們只有第一天搭利木津巴士抵達跟最後一天要搭巴士離開時有到這裡。 

網誌用33.jpg

通過這個門,就到了飯店的大廳。

網誌用34.jpg

有裝飾了一棵櫻花樹,應該是符合現在是櫻花季吧! 

網誌用35.jpg

大門一進來的左邊櫃檯就是利木津巴士的櫃台。

使用JCB信用卡機場的利木津巴士櫃台買車票,每張信用卡可最多一次買四張車票享有八折優惠,

但僅限於在"機場"使用JCB信用卡購票才有這個優惠,也就是說回程在飯店買利木津車票是沒有優惠的。

我一開始搞錯,以為只要用JCB信用卡購買利木津巴士的車票就都有優惠,還跟售票小姐有了些爭執,

但我一發現是我搞錯之後,有馬上跟她道歉!!  (誰叫她一開始跟我說不能刷卡,我才以為她後面的話都是假的)

請記得確定回程的日期及時間後要先來這邊預約喔!!  而乘車當天才付款,付現或刷卡都可以!!

網誌用36.jpg

大廳有環形沙發可供稍作休息,

這張照片的左邊沒拍到的地方還有販售小甜點,每樣看起來都很精緻可口喔!

網誌用37.jpg

右手邊這裡就是check-in櫃台,第一天為了我們的護照在這裡逗留很久, 

網誌用38.jpg

往裡面走就是電梯間了,總共有六部電梯,升降速度還蠻快的。

網誌用39.jpg

通過電梯間,就會看到全家便利商店了。

網誌用40.jpg

全家便利商店還有另一個出入口,

我幾乎每個晚上都來這裡買啤酒給阿公喝,有便利商店對我們來說真的蠻重要的。

除了啤酒,我也買了幾次的無骨炸雞塊,好好吃啊!!

網誌用41.jpg

這個門,聯接了太陽城百貨跟王子飯店,我們每天要走去搭車都是經由這個門去回的,

網誌用42.jpg

出了剛剛那道門,右轉一直走,

網誌用43.jpg

繼續走出去,

網誌用44.jpg

對面就是西友超市,非常近,非常方便!! 

網誌用45.jpg

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到西友超市買了晚餐、水果、還有隔天的早餐麵包,

(照片中的飲料跟酒是在全家買的啦,因為啤酒在超市的二樓,但那時很餓不想再上樓...so...)

那盒草莓是日幣三百多元,每顆草莓都很大顆很甜很好吃喔!!  小番茄也不錯!!

網誌用30.jpg 

整體來說,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我覺得還算滿意的!  平均下來價格、品質都不錯!

交通也算方便,又有全家便利商店就在一樓,房間也不像新宿華盛頓的那麼小!!

所以給它的評分還算不錯,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