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是我們在韓國第一天吃晚餐的地方 

 

待團員集合完畢,韓國導遊就帶著我們步行到吃晚餐的地點,附近而已。

用餐空間如圖。  是在二樓,所以要自己扛推車上去,我的草莓還因此跌倒...

002.JPG

每桌幾乎都擺好鍋跟小菜了,

003.JPG

一桌是四人用餐,小菜看來是兩份,

004.JPG

嗨,泡菜又是你!!!!!!!

005.JPG

傳說中的部隊鍋,放了好多蔥跟看起來很像是香腸火腿片的東西, 

006.JPG

一旁還有一包泡麵, 

007.JPG

丟進去就好,等等就可以吃了!  麵條還蠻Q的喔!

008.JPG

餐廳的服務生經過,看到我們家的小孩,就拿出兩盒海苔來,孩子吃海苔包飯也吃了一碗飯。

009.JPG

我在台灣似乎沒有吃過部隊鍋,而對這鍋的印象,其實也還好,

就有東西可以配著白飯一起吃,有吃飽就對了,因為白飯吃很多。

倒是那包泡麵讓我蠻驚艷的,QQ的麵條好吃!! 

 

吃飽後,搭上遊覽車就要到我們第一晚入住的飯店了。

叫「水原 SILKROAD」,這是隔天一早拍的飯店外觀。 

010.JPG

我跟兩個孩子住507號房,

011.jpg

進門後,還有一道門。

鞋子要脫在這邊換穿室內拖鞋喔!!  房卡也是插在這裡的牆上,打開第二扇門才進到房間。

012.jpg

不是一次性的室內拖鞋,擺了兩雙,沒有小孩size的,所以孩子沒有穿。

013.JPG

房間裡的燈光還蠻明亮的,

013-1.JPG

最令我滿意的這是一張單人床+一張雙人床,中間的床頭櫃移開把床併在一起,就是超級大床了。

014.JPG

床的對面就是電視啦,下方的矮櫃跟桌子拿來放東西很剛好。

015.JPG

一旁有煮水壺跟冰箱,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右邊那應該是衣櫃吧!)

016.JPG

這次我有自己帶保溫瓶,所以晚上煮水時我會多煮一些放進保溫瓶裡,

這樣隔天一早小晴妞要喝奶時就不用再急忙煮水了。

017.JPG

放煮水壺的櫃子跟冰箱間還有一台機器, 這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

房間裡的燈可以用遙控器來控制喔!! 

遙控器最上方那一排就是控制燈光的,對準這台機器來操控就可以了!! 

018.jpg

然後冰箱裡有兩瓶水,還夠我們喝,

019.JPG

再來看浴室,超~大的!!

020.JPG

小盒子裡,什麼備品都沒有......還蠻奇妙的,有這樣的裝置居然沒放東西...

021.JPG

然後...只有四條小毛巾,沒有大浴巾.......痾...我有自己帶小毛巾沒有大浴巾啊.......

022.JPG

浴缸也頗大,重點是浴室的燈光也很明亮,這點很符合我的喜好。

023.JPG

洗髮精、沐浴乳的都在這,

我自己旅行的習慣是會帶牙膏牙刷、洗面乳,其他的就用飯店的了。

024.JPG

在浴缸的對面有洗手台跟另一面鏡子,所以剛剛門口進來的那裏可以當作是來整理服裝儀容用的,

洗手檯上有放一個杯子,然後裡面有一條牙膏...痾...好匪夷所思啊...@@"

025.JPG

馬桶也是免治的喔!!   我真心覺得這天的飯店一切都不錯。

026.JPG

唯一覺得比較美中不足的是空調由飯店控制著,無法切換溫度......

房間裡應該是有開暖氣,可是對於我們來說不是暖和而是悶熱... 

 

吃完晚餐要到飯店的車程中,韓國導遊有介紹韓國的炸雞!

然後導遊可以幫我們打電話訂購,會直接外送到房間門口,我們再直接付錢就可以了。

我們家親友團總共點了兩份,一份是原味一份是辣味。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W15000/份(原味);W16000/份(辣味))

027.JPG

一份會附贈一盒醃漬的白蘿蔔去膩用,跟一瓶百事可樂,但其實不太夠...XD 

 

這是原味的。

吃起來並不是特別酥脆,可就是很好吃! 

028.JPG

這是辣味的,應該是塗上一層辣醬。

辣味的很辣,我們平常不太吃辣的會覺得吃一兩塊就受不了了。

但不得不承認還是辣味的更有味,比原味的還好吃!!  可是...真的很辣啊!!

029.JPG

 

 

(可樂)足飯(炸雞)飽後,就睡覺啦~~

孩子睡到滿頭大汗的,房間真的很悶熱啊!!  

嗯~累了一整天的我,此時應該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可是卻因為房間太悶熱一直醒來...

呼~原本對飯店的好印象打了折扣啊......  (其實可以開窗,是我自己沒注意)

030.jpg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