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彰化車站Ω  





Ω月台上Ω





Ω台中火車站到了Ω





Ω要到對面的台中客運搭88號公車Ω





Ω一次要帶兩個包包,一個背包、一個手提包Ω






Ω『捐血中心』這站要下車Ω





Ω往上走到斑馬線,過馬路完在往下走Ω





Ω校門到了Ω






Ω走進去,那棟紅色的建築物是我的目的地Ω






Ω紅色建築物的大門Ω






Ω教室到了Ω






Ω這三本是我的書,分別裝在那兩個袋子裡Ω
Ω他們每本都差不多A4大小,然後加起來是九公分厚Ω






Ω這是我每個星期六的必備品Ω
Ω那是我家JIN~帥呆了!!!  
Ω





這就是我目前星期六的生活~
有時候趕時間,所以相機沒有拿起來...
分了兩次才拍下這些照片,一開始的彰化車站跟月台還是拿兩年前的照片.....
但到現在六周中有五周我都是這樣去上學的

有時候很累~因為光是花在搭車的時間是以前補習時的四倍
因為連上兩科,所以上課的時間是以前的兩倍
大肚山很冷...前幾周下課出教室時會冷到發抖....
但帶著羽絨外套去上課又會在上課途中滿身大汗....
不過我想我媽媽更辛苦,她必須在早上十點多就要準備我的午餐
然後晚上還要一直注意時鐘...因為擔心我在路上的安全

趕公車還挺有趣的,在這之前我沒有搭公車通勤的記錄
幸好跑中港路的88號公車很多,所以我等車的時間基本上都不多
從台中火車站搭公車到東海大學大約是四十分鐘
但公車走走停停的,時間很難說得準
曾經十二點五分上車,一點整才到達教室
也曾經十二點十五分才上車,可是十二點五十五分就到教室了!!!
(我知道可以從沙鹿火車站到東海會比較近...但基本上我比較喜歡走我習慣的路線)

是的,我又開始當學生了~
為期18周的星期六,我都要去東海大學上課
(還有下學期喔...)

為什麼?! 

因為...這是為了要繼續完成我下一個目標而需要的準備 
所以~大家為我fight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