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家韓園
地址: 彰化市旭光西路52
電話: 04-7282687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 晚上17:30~21:00



好久沒跟zoe寶貝一起吃飯了
因為留在彰化的只有我跟她,所以我們三不五時就會約對方出來吃個飯
隔太久不見還會覺得怪怪的呢~
這次一封簡訊傳過去,迅速的就跟zoe約好要吃這家!!!


因為是平日中午用餐,所以餐廳裡的客人並不多
這張照片是在一組客人剛離開後拍下的,所以看起來都沒有人



餐廳裡還有兩處類似小包廂的空間,要聚會也不成問題~



店裡的裝飾並不多,但看得出來是韓風~(這不是廢話嗎?!)



來~看一下菜單  

因為我們只有兩人用餐,所以就不能點大份量的烤肉了...有點可惜



使用的餐具是韓國專屬的扁筷跟湯匙    拿起扁筷時還是會覺得不太習慣....


左邊是我點的石鍋拌飯,右邊是zoe點的蔬菜拌飯

我想,我並不習慣吃石鍋拌飯...因為不管在哪一家店吃 我都沒有覺得好吃的感覺...
zoe說她的蔬菜拌飯味道很清淡,但她還是幾乎全吃光了!!


我還刻意放久一點想要吃鍋巴...結果!!!!!!! 好硬好硬非常硬...不是我的菜啊~~
(這叫聰明反被聰明誤嗎?! )



這邊還有附贈五樣小菜
來這邊用餐之前薇琪有先爬過格子,有人說小菜可以一直續、有人說不行
不過送上桌的這五樣我們根本也沒吃完...所以不清楚是不是可以續

右邊的蛋花湯看起來不錯喝,只是剛上桌沒先喝...等薇琪開始喝時已經涼掉了...


重點來了 這是一盤海鮮煎餅  

而且它好好吃!!!!!! 


看到沒看到沒,用料超實在!!   煎餅整個很厚實  吃得到海鮮的口感   很滿足

而且不會覺得粉粉的   重點是花枝放超多的!! 每一口都吃得到喔~
搭上特製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口感讓薇琪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啊~~~


臨走前看到桌子旁有這特別的醬料架...搭上小小的醬料壺  真可愛~


先前爬文時是看到大家一直大推辣豆腐鍋....
但是薇琪不愛吃豆腐,所以就沒點了(結果點了一個自己不愛的石鍋拌飯)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應該會試試辣豆腐鍋,還有他們家的烤五花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