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好奇怪的標語 

昨天在整理舊房間  然後翻到我以前收集的剪報

原來我剪報的習慣是從小就有的

一開始超愛小金的啊~ 所以小金當年清純的模樣我也留了不少

以前剪報時還會貼在空白的A4紙上  真搞剛~~

我就一邊整理   一邊懷念我過去的記憶

隨手翻一翻  突然出現這張~

原來我們那麼久以前就見過面啦~~~

但是 它把星星  M 還有DD的名字給搞混了

(話說萬萬也太夢幻了吧~~~~ 還是現在比較MAN~ )

這個應該是一本39元的小雜誌  名字我忘記了 現在書局可能還有  

會有很多藝人的圖片跟一些不太正確的消息

而這時的OPPA應該是TOP時期吧~~~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