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河堤時尚旅店 墾丁館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23

電話: 08-8883111

官網: http://river123kt.strikingly.com

費用: 精緻家庭房(一大床+兩小床)、含早餐5280元/一晚 (連假入住!)

入住日期: 2018/4/5 (清明連假)

 

這是我當林老牙的伴侶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在連假當中出門玩三天兩夜。

這也是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來,他第一次帶我來墾丁,

從我還是陳小姐,等到變成林太太,然後都已經是林媽媽了,才完成這個心願。

(我知道有人會說該慶幸還不是林奶奶...) 

連假出門很塞、連假訂房費用很高,但...因為今年的清明連假有五天,

因為即將邁入夏天,夏天海邊就不太適合去了...(會曬傷、會曬黑)

所以在我帶喬晴兄妹去韓國時,就把找住宿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林老牙,

想當然而,他還是沒有找.......維持他一貫的作風有沒有!!

但這一切還是在出門的前一周塵埃落定。

林老牙有他的喜好,加上行程是他規劃,所以住哪裡也由他決定。

我以為我們夫妻在這方面還算有默契、有共識,他覺得好的我應該也都可以接受。

結果...

 

    ...去墾丁玩,他給我訂了恆春的旅店......

 

 

位於恆春的鬧區中, 

002.JPG

很貼心的在門口一旁還設有沖腳區,這超實用的啊!!

我們帶孩子去南灣玩水,雖然回來前已經先換過衣服褲子了,

但腳上的細沙還是在,如果沒有這個沖腳區,就要沿途留下細砂的足跡了。

能在旅店門口把腳沖乾淨,真的很好啊!!  (雖然對這兩隻小的來說是再玩一次水...) 

003.JPG

旅店的check-in大廳, 

004.JPG

一旁有沙發休憩區,

005.JPG

看來是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還有電腦可供上網使用,

006.jpg

這明信片設計得挺可愛的,我拿了一張本來想寫,後來帶回來做紀念了。

雖說是歡迎索取又免費代寄,但做人可不能太貪心啊~ 

007.JPG

 

往裡面走些就可以看到電梯,但這部電梯很小,大概容納四~五個人左右,

要是又加上行李箱的話,可能可承載人數又更少了。

所以第二天一早我們要下樓吃早餐以及要check-out離開,都是走樓梯。 

008.JPG

這次入住的房間位於三樓,

009.JPG

出電梯後的兩側,走廊上的燈光還蠻明亮的,符合我對外宿的需求。

有看到飲水機嗎?!  實在很方便,要泡奶給小妞喝時都不用再煮水了。

010.jpg

房間號碼牌很簡單,我們入住303號房。

011.jpg

打開房門,看到的是兩張單人床加一張雙人床。 

012.JPG

013.JPG

單人床跟雙人床間有個小櫃子,但可以移動。 移走後就可以把床併在一起。 

014.JPG

電視嵌在牆上,還有一般會在浴室出現的吹風機也在房間裡,

我蠻喜歡這樣的布置的,在浴室使用吹風機都覺得很恐怖...@@"

015.JPG

長條型的桌面不大,但已經夠用了。

我們畢竟不是商務出差,也用不著一個大書桌。  這樣的空間擺上瓶瓶罐罐,夠了。

016.JPG

桌上有河堤旅店他們自己發行的刊物,還有電話以及網路線。(電腦請自備蛤!)

017.JPG

 

再來看衛浴,從左到右依序是洗手台、淋浴間跟馬桶,

018.jpg

洗手台的設計有前衛感,但其實不是很好...水龍頭開稍微大一點水就會噴濺出來, 

019.JPG

備品...似乎只有用到肥皂...其他的我們都有自備喔。

020.JPG

沐浴乳跟洗髮精都在牆上了,

林老牙覺得蓮蓬頭的水溫控制得很好,而且水量夠大,他很滿意!!  (這我也很滿意!)

021.JPG

 

打開房門的左手邊是衣櫃及冰箱,

022.JPG

還有一個小沙發,拿來放行李還不錯。

023.JPG

 

隔天早上到地下一樓吃早餐,簡單拍一下用餐空間。

024.JPG

早餐種類不算多,但有我最愛的清粥小菜那就夠了。

025.JPG

 

同場加映一下就在對面很好吃的鹽酥雞,生意很好要等很久。

026.JPG

 

對於本次的住宿體驗滿意嗎?  整體是很不錯的。

位於恆春的鬧區上,晚上想吃消夜很方便。 而我們租的摩托車行也在對面而以。

然後房間呢,空間雖不是說很大,但也不至於狹隘;兩張單人床加一張雙人床很夠我們睡,

不怕孩子翻滾完就滾到床底下去,

再者隔音方面還挺有趣的,房間內聽不太到外面的聲音,可是在走廊上卻聽得到房間裡的聲音!!

這是什麼原理我就不太懂了...但能夠不被外面的聲音干擾而睡個好覺,是非常加分的。 

 

唯一讓我比較不滿意的就是,

從這到墾丁大街,騎摩托車要騎上二十分鐘.......

啊啊啊~我就是要住在墾丁大街上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