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山大佛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這是我家老爺的得意之作,大家給他拍拍手    )



跟昨天一樣,今天天氣也好得不得了
我坐在電腦前面一直看著窗外,總覺得一直坐在這邊真的太浪費了!!!! 
正愁著浪費掉好天氣時,老爺打電話來說要帶我去走走   
這時是下午四點了,所以我們選擇了我們的後花園 =>八卦山  



我們先到後山去繞了一圈,繞到榮民之家看到牆上有好多個台灣
這些應該是彰師大美術系的學生畫的   好像是為了慶祝建國百年才有的產物
我選了幾個我覺得比較有意境的跟大家分享    

我很喜歡台灣黑熊這幅!!      而老爺覺得右下角這張鹿畫得最維妙維肖!! 


接著我們就繞到八卦山了
天氣很好,又是大過年的 所以有交通管制
但因為我們是騎機車,所以沒有影響!!!!



這是大佛的後面草地,很多人席地而坐  看得出來熱鬧吧~~
天氣好,大家都出門來走走   





我們很喜歡拍樹,雖然看起來會有一點蕭條的感覺 跟過年熱鬧氣息不太搭
但有藍藍的天空就夠了  



買了一份大腸包小腸共享,坐在九龍池旁慢慢享受
聊天說笑,看看人群,看看彼此   這樣就很幸福了~~~



心情很好,夕陽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