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6.JPG

柯南 vs 美少女戰士  沒有應景,只是新衣服... 

 

照慣例,一到過年我就會給孩子穿新衣服。

往年總是買紅吱吱來應景,而且一穿就要穿個三四天都是紅...

但後來發現這樣衣櫃裡都是紅色的衣服......所以今年改變策略,咱們穿新衣就好!!

所以,為了今年冬天新買的衣服,就留了好幾套預備過年時穿。

又因為冬至那天很熱,所以我就想那過年期間一定會冷......

結果,每看一次氣象預報就心碎一次...怎麼還是跟前三年一樣熱熱熱.....

沒辦法,只好趁著還沒很熱時把比較厚的衣服拿起來穿,這套~就是這樣才在今天穿!

 

小柯南今年有福,除夕當天就獲得"騎重機"的機會!!!  是不是帥氣許多!
(雖然穿著拖鞋落漆許多...)

IMG_6039.JPG

 

一如往年,爸爸又幫我準備了好幾道菜。 每一道菜他都下重本!!

IMG_6046.JPG

這是媽媽的味道。

在我的小時候,應該說我婚前,這道菜是只有過年才吃得到的! 所以很珍貴~

其實在媽媽過世後我曾以為再也吃不到這個味道了,沒想到爸爸還能做出來,

而且,每年過年都有得吃!  就像小時候一樣,就像媽媽還在一樣。

平常沒有特別想念這味道,可是嚐了一口回憶立即湧現......

IMG_6042.JPG

下重本的豬肚湯,婆婆也大力稱讚!! 很清爽又鮮甜~

IMG_6043.JPG

 

今年因為除夕前兩天就開始放年假了,所以打掃工作在前兩天就完畢。

午餐過後照平常習慣讓孩子午休,下午~他們開心地玩switch

看他們的動作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笑! 

 

 

IMG_6053.JPG

IMG_6054.JPG

IMG_6058.JPG

 

消耗了不少能量之後,就準備吃年夜飯啦!! 

IMG_6070.JPG

 

林家十口,準備迎接金豬年的到來!!! 

IMG_6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