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881』購物城外的招牌!!!    它是會動的旋轉木馬喔!!!!   


離開迪士尼以後,我們先回到飯店放戰利品,又休息了一下才外出吃晚餐
這天晚餐預計的是『北京樓』的『片皮鴨』  
據說是在『海港城』旁邊而已


我們向飯店的服務台詢問了路線之後就出發了
『1881』很靠近『海港城』,所以我們也順手拍了旋轉木馬跟聖誕樹



然後好不容易找到『北京樓』,但他們卻因為當天有婚宴而不接受散客  
所以我們只好到『海港城』裡覓食了.....



『海港城』裡走的時候也順手拍了聖誕樹

我一直都有想收集聖誕樹的夢想   
其實海港城外有一連串聖誕節的裝飾,搭配上燈光的點綴  超~美的!!!!  
但因為大家肚子都很餓了,原本是打算等吃飽以後再出來拍的,




但結果.......





請繼續往下看!!!





我們在海港城裡走了很久非常久超級久宇宙無敵久!!!  
走到我的腰都挺不直了!!!!      第一次走路走到腰痛到不行.......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應該算是『茶餐廳』的店,我們就決定是它了!!!
這時,大約快要晚上九點了....說起來,我們在香港的晚餐都很不準時吃......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


但,我覺得不好吃......
我的『皮蛋瘦肉粥』幾乎沒有味道!!!
只有肉片有味道,但是肉片又是出乎意料的!!   對!!又是死鹹!!!!!!!!   
所以大概只吃了半碗我就吃不下去了....
但芥藍菜還不錯吃~  


反正,我也沒有記下這間餐廳的名字,我們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餐廳東西不好吃,上菜又超慢的,等我們吃飽已經快要十點了
海港城裡的店也關得差不多了~
還好還有這間『UNIQLO』還沒關~
所以趕緊衝進去買東西




眾所皆知我買東西超快的,這次來香港還有一個任務就是要買衣服給老爺
林老爺千交代萬屬付說他要襯衫,不可以是夜店風!!!!!
所以我快速的挑選了一件襯衫,然後稍微量了一下尺寸之後就決定是它了!!! 
想說買一件有點少,畢竟來這邊買衣服還挺便宜的!!!   
不多買幾件怎麼對得起他在家乖乖等我回去   
不過後來又想說隔天還有其他行程,也就是還有其他名店可以去
還是不要在這邊買太多好了,所以只挑了兩件格子襯衫就去付錢了

趁著其他人還在店裡時請史東幫我拍一下合照!!!!!  



沒想到,這成了我來香港唯一的一趟血拼~
因為我跟史東隔天起床之後突然覺得.....
因為行程排得太密集的關係,所以有好幾個我們想去的點都還沒去
我們去香港不是為了去血拼才去的 
所以,我們就跟另外兩個人分開走第三天的行程了!
而我跟史東就沒再去逛街了!!

所以,幸好我在這邊買了兩件襯衫好交差~
林老爺~你可以體諒吼~~



走出海港城時,外面街道上的商家已經關得差不多了
我一時興起想說拍拍晚上的街景
很多這種大型的看板喔~

而且名店也不少~



回到飯店休息過後,幫我今天買的『戰利品』拍個照   


因為大多數都是『歐咪呀給』,所以就不公佈價格了~
我買得還真少,對不對~~~~


第二天的晚上還有一項任務『寫明信片!!!』
因為第一晚實在累到沒辦法寫,這一晚再不寫就沒時間了
但...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我寫了官腔明信片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啊~



第二天結束!!!
請期待第三天我跟史東的『兩個女生的奇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