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心目中最帥氣的辛巴啊~~~~~





來到迪士尼,其實想看的音樂劇有兩場
『米奇金鐘音樂劇』、『獅子王慶典』
但是礙於時間的關係,所以不得不只能選一場看
獅子王是我的最愛,當然是選擇『獅子王慶典』啦!!!!  



在看完迪士尼大遊行之後,我去逛了一下那群可愛的房子
然後就看到去玩太空山的另外三個人出現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走到『探險世界』去,準備排隊等看『獅子王慶典』



『探險世界』的佈置就是很叢林化
如果不是時間不夠我還真的很想去看看『泰山的樹屋』    
因為泰山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     這次沒機會去真的很可惜.......






大約四點二十分開放讓遊客進場,這是『原野劇場』
瞬間就坐滿了人!!!!   




其實『獅子王慶典』就是把電影
『獅子王』變成是歌舞劇演出,還邊跳邊唱
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有跳舞而已,因為每區上頭都有一個小小的螢幕顯示字幕
我以為歌聲是和音樂原先就配好的,然後再一起放出來
但後來我才發現,這些演員都是唱現場的!!!!  
我的媽呀~這真的太厲害的啦!!!!!


看了音樂劇,就像是又重溫了一次獅子王的經典畫面   
可惜沒機會去逛逛探險世界的紀念品店
搞不好還可以把辛巴帶回家    


下面我有拍了一些照片,但由於光線不足,所以實在不是很清楚
不過大家加減看囉~



這是陪伴辛巴長大的疣豬彭彭





只拍到丁滿的背面   (殘念)







這是『辛巴』跟他的叔叔『刀疤』在對峙的時候   








最終的大合唱,這時我想說錄影怕會不清楚,所以我改用連拍的



結果.....




光是最後這個場景....





我就拍了...........




兩百多張!!!!    





是的!!!   我真的拍了兩百多張!!!!!






應該是看得出來在旋轉吧!!!!  


在兩百多張照片內要選出這27張真的很不容易捏......



好啦,這樣看圖片感覺不出來它的精彩
我也有錄了其中一段放給大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