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九龍尖沙嘴金馬倫道58-60號國鈀大廈一樓及地下



前一篇有提到,第三天一早我跟史東臨時決定更改我們的行程
所以我們利用了梳洗跟化妝的時間,重新安排了這一天的計畫   
所幸我們的目標挺一致的,所以很快就決定好要怎麼度過我們的香港尾聲~


一出飯店我們就直接搭上計程車,已經走了兩天了,雖然每晚都有用『休足時間』補一下
可是畢竟沒有充分的休息,可能走沒多久腳跟腰又要開始痠了....
這點我跟史東也很有共識,花一點錢搭計程車是OK的!!!
而且來到這邊,車錢是最基本的HK$18元!!! 所以~可接受啦!!!





第一站就是『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  


先跟查理布朗小廚師來張合照   




從這裡開始,我們要進入『查理布朗的奇幻世界』囉~






跟著這些樓梯旁的玩偶一起向上走!!  GO~


史東一直說這個查理布朗是用他的手遮住他的兩點.....
然後史東就一邊看這個玩偶,然後一邊狂笑....





這麼多人偶中....就查理布朗最~~~~~~呆~~~~~~~~~~~~~!!!!






一走到樓上就會看到彩色的天花板    每個圖都好可愛~





在樓梯的每個扶手柱上都有可愛的人物銅像站崗








每一面牆壁上都有史努比卡通裡的人物作陪




連桌子上都有  






櫥窗裡也都是史努比的玩偶   還有書喔~






這邊還有個『Party Room』   玻璃上也都是史努比人物~






連廁所的門也都這麼可愛~






廁所內只有這兩個地方有人物出現
照片是史東提供的!!! 省去我帶相機進廁所的冏境.....
而男廁所的話,就無法提供啦!!!!






再來再來,這可是可以吃的蛋糕喔!!!    


但一個要HK$500,約是台幣的2000元!!!!  
貴桑桑喔~~~
不過我想要是真的買了也捨不得吃吧~~~~




這些是應景的史努比薑餅屋~






接下來這些,無論大小~都是可以吃的蛋糕!!!!   


小蛋糕一個要HK$38   大的要HK$250   
每一個都好可愛~~~但是誰捨得吃啊~~~



下面這些也是!!!!   





因為我們的第一站就是這裡,一出飯店搭上計程車就來這邊了
所以連早餐也還沒吃!!  
看到這邊也有提供早餐,所以我們就點起早餐了!!!



這是我的早餐『查理布朗熱香餅(配糖漿) 伴鮮雜果』 HK$30

這是史東的早餐   但我忘記叫啥了........
不過比我的還要好吃多了~~~   
吐司上也有史努比的圖案喔~~~   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捨不得吃掉查理布朗.......







吃飽以後我跟史東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這是史東設定自拍的!!!  





來這邊當然也要跟『查理布朗小廚師』拍拍拍~~~




  

主要的配角『史努比』也一定要來一下     





然後史東還偷戴了玩偶的麋鹿角  





這間餐廳其實不大間,我想大部分都是觀光客來朝聖
但是,如果很喜歡史努比、查理布朗的人一定不想錯過這家店
我可是在這邊拼命拍了150張的照片要帶回來給隱形人看的   


這邊的餐點價格都不低,但是除了觀光客以外
我還有看到一個中年男子來這邊吃早餐耶~
只能說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啊~~~~~~




同場加映:

走出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後,一抬頭就看見我最愛的take that!!!! 
超大的看板!! 看了心情真好~~
也更覺得來這邊真是來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