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幾天沒有打網誌了...在忙嗎?!  其實也沒有 



常常 都覺得有好多想說的話
但是,一到有時間可以打網誌的時候
卻又失去當下的那種感受


***

最近都在玩臉書
但是我只有玩開心農場 FARMVILLE  跟那些有的沒的的心理測驗
所以像是玩水族箱 還是其他的  就不用寄邀請給我了
我不想花那麼多時間在臉書上...


***

用信用卡紅利換了台電子體重器
我的媽呀~薇琪的體重真的是直線上升
嚇鼠倫喔~~~~~

而且...照相也變好醜
所以...我要來減肥了

一個月後可有個婚宴要參加
到時候不想是這副癡肥樣出現...



***

因為太無聊 所以很執著一些小事
想通了 不在意了
也不想再做無謂的事情

對於我們之間的友情
我還想保留些美好的回憶
所以就這樣了~~~~~



***

九月了 日期越來越逼近了
要加油了!  衝~~~~~~~~~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