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愛心真的很漂亮!!!!          有夠Bling Bling的!!!




因為我的上一篇文章引起摯友阿堯的迴響
他覺得這個掛鉤是個很妙的東西
所以問了我一連串的問題..........



但......其實我並不是這個掛鉤的代言人啊~
我上篇文章的標題也說了這是『衝動購物』咩~
也就是說我不是非常非常了解這個東西到底可以帶來多大的效用啊啊啊啊~



可是,為了不辜負摯友阿堯的殷切詢問
我想,我能給的交代就是來篇『實用文』吧!!!     



今天去『鮮友火鍋』用餐,帶著我平常補習揹的包包
裡頭裝了我兩本課本、一台計算機、一袋裝得很飽滿的筆袋、還有我的筆記本
還有錢包、手機,還有哩哩扣扣的一些小雜物
我自己揹都覺得很重   
雖然當初看電視購物時,產品介紹是說可以負重六公斤
但是,這小小的東西真的能夠負重六公斤嗎?!   
我其實也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要是一掛上我的包包,它就斷了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可是....如果買來不用看看      那我到底是買它做什麼啊?!
所以,心一橫  就掛上了!!!!





掛上之後,它就這樣安安穩穩的勾著我的包包耶~
林老爺看到也想參一腳,所以他的隨身小包包也想勾上來
我一開始說不要,因為我還不是很信任它
可是又覺得還是得再試試看,所以就把老爺的小包包放進我的包包裡





沒想到......它還是那樣安安穩穩的勾著我們的包包  






不少人問我它是怎麼固定在桌上的
我想應該只是靠著跟桌面的磨擦力吧!!!
所以不用時,輕輕鬆鬆就可以取下了  




吃飯的一個半小時間,它一直都是這樣安安穩穩的鉤住我們的包包
沒有移動過!!!


後來我問老爺說我的包包到底多重啊?
他秤了一下,覺得應該至少有兩公斤以上
雖然不是介紹上所說的六公斤
但一個兩公斤的包包也不輕了耶!!!!



所以,我想我不是買了沒有用的東西!!!   






★   延伸閱讀   

       衝動購物,但是我很喜歡的包包掛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