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很晚了....



平淡的日子總是三不五時就會有一些驚喜
驚喜還無所謂 不要是驚嚇都好 



錢真的很難賺
雅真說了句"你是老闆 還是會被罵喔?!"
嗯...非常中肯...
(不過我還不是老闆,雖然我會被罵)
爸媽說"做這行你還有很多要學 身段還要很柔軟"
GOD~這好像是我很缺少的部份....柔軟
面對那些討人厭無禮的傢伙  是要怎樣柔軟?!
沒辦法喔...就是要做到喔!  你只能認命喔!



要面對越來越多無理的要求  是成年伴隨而來的成年禮嗎?!





***

爛桃花...
其實我不常有桃花
通常喜歡我的男生也剛好會是我喜歡的對象
所以我沒有遇過我沒有感覺的對象對我示好的情形


這次這個 讓我很不舒服
我是不年輕了  但是不代表我會想要跟一個大我那麼多歲的人交往
更何況...我接收到讓我不舒服的眼神 


希望...已經停止了
請不要對我有任何遐想!!!!
我不是名花 但是我也有主了


我現在很好,我不需要爛桃花 



***

好久沒去雅真家


大狗很恐怖 還咬了我的肥肚一口
請問是有油吸引你了嗎?!


看了雅真的紀念品櫃感覺真好
我喜歡聆聽每個紀念品背後帶著的故事


看了雅真去泰國的照片也真好
懷念起我的第一次出國了

事隔多年還是會想起他...  我在泰國的情人   哈哈哈~
(不得已要放上我肥滋滋的臉....)



好。想。出。國!!!!!


如果我今年沒考過 可不可以還是先放我半個月的假
我流浪完回來再繼續   好不好?!



***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只是大家面對的問題不一樣


如果你的變成是我的 我的變成是你的

我們會比較容易接受嗎?  會覺得比較好嗎?



或許...這種事不是拿來比較就會讓自己好過



但是,要怎麼樣才可以釋懷?
難道,找到比自己慘的例子就該覺得坦然些了嗎?!



****

現在去回想自己16歲的想法  覺得很幼稚
那等自己36歲的時候再來看現在的自己  是不是也是很幼稚?!


那 幼稚歸幼稚
可不可以到時候已經有一個自己的甜蜜的小家了?!



***

還不夠沉穩你知道
不然不會為了那跟你沒關係的言詞就影響了心情


爛人就爛人 也不是第一天才知道他那麼爛
只有一張嘴也是



放下吧 別在意了
如果釋懷可以帶給你更多的福報
那何不讓它從此消失


嗯,我不口出惡言...
我只希望你跟你的一切永永遠遠 徹徹底底遠離我的生命
如果不小心非得有碰頭的一天
可不可以請你識相閃邊去  不要弄髒我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