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個工作天,也是最後一個了

我比達芙妮及J幸運的就是我的展期比較短

達芙妮的是六天,J的是五天~~都好長!!!!

又加上大概景氣不好吧,所以今年來參觀的人潮少很多...

大約下午兩點就聽到撕膠帶的聲音了...

我們繼續撐,撐到四點半,開始打包!!!

我的工作總算告一段落了!!

既然昨天去見了DOM最後一面,那這天就要去找南西的越南河粉了

怎麼知道到了南西印象中的地方,卻出現一堆情趣用品商店...

不是南西記錯了,

就是四年的時間太久了...大概很多店家都更新了吧!

在我們離開那區之前,南西又見到超市了!

她實在欲罷不能...   後來連我也又花錢了


這天,我們還是去吃了SUBWAY~

然後來到OLD TOWN區,那還是再去走走吧!!




這天的天氣比較沒那麼好,

所以沒看到藍藍的天...

但我還是很愛這座教堂~~後來查到,它叫做"大聖馬丁教堂"

之後我發現了一個巧合,之後再說!!!


很愛這排房子~~

繞了OLD TOWN一圈


就要結束我們在德國的日子了...


我買的零食 

其實台灣都買得到...

那我幹麻買??  沒幹麻...只是想吃而已 

最後一晚,收拾行李~早點上床睡覺

因為隔天五點多要起床~六點,就要離開這邊囉~~~~

要回家了要回家了,終。於。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