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一天順利的結束之後,對於第二天的工作也不是那麼害怕了...

而且,化妝速度也變快了!! 

與南西說好,這一天要去吃越南河粉,

然後待在德國的最後一晚要再去見DOM一面,跟它說再見。

最後兩晚的活動我們都安排好了~~~~

***
進入展場時,一直都注意到展場裡有販賣部耶

賣紀念品跟明信片...明信片? 明信片又出現了耶!

有賣明信片 搞不好知道怎麼寄啊!

所以我硬著頭皮進去問

if I buy a postcard here, how could I send it out?

結果慈祥的老公公跟老婆婆就跟我說,

可以拿來這邊,他們可以幫我寄啦!!

哇~~哇哈哈哈~~~我找到辦法了啦!!!

我真厲害我真厲害!!! 

所以,馬上走回攤位,拿出我的一疊明信片!  衝!!!!

結果老夫婦看到我的明信片不是在他們那邊買的時候,

就叫我去找旁邊的TNT快遞...

他們的理由是說他們沒那麼多郵票...

雖然我不太相信,我覺得是因為我明信片不是在那買的

所以他們不想幫我寄...

不過也沒關係,其碼他們提供我方法了!!!

所以第一批明信片在第五天寄出了!!!


***

在結束一整天的工作之後,搭上大會提供免費的SHUTTLE

我們要去尋找南西記憶中好吃的越南河粉囉~~~

結果...

SHUTTLE怎麼不是停在我們預定的地點呢? 

結果...


又來到科隆火車站,DOM出現了!!!

......

好吧,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既然來了,那就好好跟它說再見吧!

先穿過科隆火車站到廣場去

這時候是晚間六點多,但是太陽還在喔

看到DOM,還是一直拍!!!  拍拍拍,拍不停!! 


建築物很暗,但是有天空~我愛!! 


好喜歡好喜歡的DOM喔 

這次很幸運,因為DOM開門了!!

DOM開門了耶!!  





這是五進建築喔~~~


還有很漂亮的彩繪窗戶! 

其實我不是基督教徒 (天主教?!),對西洋史也沒有研究

不管是建築或是哥德風,我都不懂...

所以其實DOM內部帶給我的震撼並沒有外觀來得大!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進來看看!


***

來到這邊了,就要在這吃晚餐了!

不過,已經不知道要吃啥了...只知道有豬腳

所以我跟南西在附近繞繞!

繞到轉角處,一間叫ISTANBUL的土耳其餐廳

是看不懂的德文,但是圖片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我們就闖進去啦~~~~

一開始是看起來很合善的阿貝要幫我們點餐,

但是他不會講英文,所以換來有一撮金髮的年輕小夥子...

他...好...帥!!!! 

這是南西幫我跟他說 我要跟他合照的 

不過他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

我想他大概以為我不會說英文吧,我害羞~~~

南西有問他是哪裡人?  怎麼會來這邊?

他說他是伊斯坦堡人~是土耳其、特洛依耶!!!

來德國唸書的!  看起來~還挺厲害的吼!!!


好!  我沒忘記我是來吃東西的!!! 

這是土耳其料理。

我吃的是雞肉與沙拉,南西的是雞排、薯條與沙拉!

這...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而且份量很足,我們很努力要FINISH它,但還是失敗了!

跟前一天吃的壽司比起來,這個便宜多了!

一盤是6歐元~(其實我的是7歐元,但小帥哥特價給我  )

吃完,又走回DOM前面,要回飯店囉~

有一群父母走在我們前面,一個把拔抱著一個阿迪

阿迪一直看著我們,南西說阿迪好可愛! 叫我拍他

像機一拿出來,阿迪就轉過頭去了...

結果...南西...居然......

一直對著人家大叫"阿迪,阿迪!" 

叫到他阿把回頭了...然後看著我手上拿相機......

這下只好硬著頭皮說"我可以拍你兒子嗎?"

阿把很爽快的答應了!

他阿把長得超有喜感的吧  哈哈哈 


我想南西玩瘋了,

我們一路上就這樣開開心心的玩回飯店!

今天真是出差以來,最快樂的一天~

也一整個都好幸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琪 的頭像
薇琪

❤薇琪&吉米の生活小札記❤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