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今年,我收到第一顆紅色炸彈了!!


是前同事 EVA~俗稱老大~ 哈哈哈

超美麗的新娘~~~~~

EVA閃電結婚~~~其實與新郎交往不到一年吧! 

不過感覺新郎會很疼她,好為她開心!!!



為了參加喜宴,我還特地買了一件洋裝 (算洋裝吧?! )

結果,今天很狼狽的出門~因為去的時候風很大...

然後,很狼狽的回來~因為回來居然在下大雨啦......

我的傘不只開花了,還壞掉了!!!

麻說我的裙子都變透明了...感覺她很火 


笑得很開心的新郎~~吼~幸福的咧!!!


在敬酒~但還是很專業的停下來讓我照相!!!

認識她以來,一直都是這樣!

看到相機,馬上就可以擺出專業的POSE及笑容! 


我們是在TBC結緣的,

一起參加婚宴,真開心耶~~~~



喜筵結束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收到的紅色炸彈!  第一次參加同事的訂婚宴

上次跟簡太太聊...她說訂婚宴會比較簡單一點

吼,可是我可以參加的都是訂婚宴耶

D說叫J快結婚,這樣我們就能參加結婚宴了...

但是J說叫我慢慢等...

J結婚,可能比等天使結婚還慢....



總之,第一次參加喜筵~大成功!!!  

祝福他們~一輩子相愛、幸福

要牽彼此的手,走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