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VICKY CHEN,翱翔之翼,君

我,19821211日生,實歲是25歲,虛歲是27

我,很清楚自己幾歲了...所以,請不用再提醒我了!!!


***

我知道大家都是關心的出發點,

我也很清楚現在這個年紀已經不算年輕了

如果我想要在30歲前結婚,我現在必須要有一個對象了

但是,這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也不是說一天到晚提醒自己年紀就可以馬上找到一個一輩子的伴

況且,對於感情...我還沒完全釋懷

並不是對於前一份感情還放不下

也不是對於上一任情人還有什麼期待

相反的,我怕了...對於感情,對於曾經受過的傷

我真的怕了......

就像大一那時車禍,膝蓋的傷明明已經好了

但是之後走路時,還是無法正常走路

因為腦中的印象就是只要扯到,就會痛...

雖然明知道傷已經好了

現在的心,就跟當初的膝蓋一樣

或許已經好了,但是怕了...無法再像以前一樣

愛得那麼義無反顧,愛得那麼無所顧忌了

正因為我很清楚自己不年輕了

我沒有那個時間再去跟一個不對的人耗上幾年

對於我來說,繼續單身都好過再愛上一個不對的人

說我膽小也好,說我不勇敢也好

但是...與其再這樣浪費一次已經不青春的青春年華

我真的覺得,自己現在這樣好多了

也許沒多久,就會遇到對的人

也或許這輩子就這樣過了...

我不知道將來會不會後悔,但目前我相信


醬最好!!!


而且,我也相信,

下一站,會是幸福的!!

只是,我真的不急...這事,急也沒用的 不是嗎?

以後,請不用再提醒我年紀。

只要為我相信,下一站,會是幸福的! 這樣就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