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神話迷,可以不要看!!



每天每天都要看看他們的消息

就算沒有新消息,也要看看以前的視頻




剛認識他們是這個樣子的 

那時覺得M就是一整個奇怪啊~~因為是視覺系打扮

萬萬的肌肉也太大了吧...

前進?跳舞機器? 這啥東東啊?

申彗星,恩~好像有點帥!

可是怎麼本名叫鄭弼教??!!

ANDY? 原本是HOT的成員? 喔~~

(還不知道誰是誰的時候,我都以為星星是才是ANDY...)

ERIC...有點像混黑社會的......



***

但是,世事難預料啊~~

誰曉得七八年後的現在,我會這麼迷他們...

而且,居然那麼愛那部跳舞機器~朴前進!!




這兩張的朴小進其實不帥!

但是,那眼裡的真誠跟那笑容

喔喔喔~~~我的煩惱飛走了...



小小一個微笑,也好溫暖好溫暖 



SHINHWA六人感情很好,又讓歌迷排成王道
JS,JD,RS,......我個人比較注意這三個組合






雖然都是男男的畫面~但是,嗯~很好看 


現在再看

M社長,貓貓~~無限帥氣啊~


***

這是文晸赫~大大,ERIC

唱著BANANA之歌,念著"脆弱的男人"裡的RAP

大大的帥氣沒人比得上


***


鄭星星~~

七年前覺得他的臉好美,現在還是覺得他的臉好美

而且,他的歌聲好動聽~~~

聽了都醉了~~~~


****


雖然這是好幾年前的樣子了

但我想這六個人不管過了幾年

應該都還是會像這張照片上這樣

玩得開心,笑得開懷吧!! 

而我,也開心有他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