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玫瑰預購的~~~

終於讓我等到了~~~~~

十周年DVD~~~~



100頁全彩寫真~~~  我對這個很有興趣!! 

預購還有禮物 可以很高調的手提袋  還有大海報~

海報應該是在唱TOP的最後一幕吧  大概是招牌吧 我想~

期待6/10到來~~~我要看演唱會~~~~






****

一到晚上  街上就被大水螞蟻攻陷了 



他們有趨光性   以前只在晚上出沒

而且會繞著有光的地方飛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大概是光源太多的問題

所以整個街上都是  真的很噁心

聽說這是白蟻的一種耶~~~~會在雨季交配...

我討厭牠們掉下來的翅膀 很難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