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0.jpg

[ 這不是翻糖因翻糖不好吃 dessert365 ] 是一個專門為預購烘焙甜點的美食電商平台,

與熊貓和Uber Eats等外送平台不同,它專注於提供各式甜品,

並透過預購制度為顧客打造最美味、最完美的甜點作品。

Dessert365 平台上,最知名的廚師品牌之一是 [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 Susan's Kitchen ],

以其熱門冰淇淋和其他手工甜點聞名。

未來,除了SUSAN老師外,將有更多烘焙品牌和熱情廚師加入 dessert365 ,分享他們的甜點作品。

「Susan’s Kitchen」可是全台唯一可以宅配的冰淇淋千層蛋糕,僅有1%損壞率;

保護裝置很完善 , 因此宅配與7-11取貨延遲壞損機率只有1%不到。

但如果無法配合宅配司機,或者擔心1%風險的人,

也可使用dessert365平台方2021/11月推出的獨家服務___娘娘專送,可100%不延遲不提早不壞損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下圖追蹤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資訊喔!

未命名 - 2.jpg

IMG_4330-1.JPG

這不是翻糖因翻糖不好吃

https://dessert365shop.com/

輸入 " SUSANxDS365_vicky90" 給你九折優惠

輸入 " SUSANxDS365_vicky90" 給你九折優惠

輸入 " SUSANxDS365_vicky90" 給你九折優惠

IMG_4205.jpg

 

以前孩子生日時,我真的很愛買翻糖蛋糕,因為很可愛!!!

這些都是我買過的翻糖蛋糕,都超可愛的吧!!!   但上面的玩偶是糖做的,無法一直保存!

曾經一年,喬小子想吃了他的"糖"老鴨,這才發現痾......不好吃耶!!!!

整隻玩偶都是糖做的,所以他很勉強咬了兩口,就不吃了......

而其實翻糖蛋糕的高"貴"就是貴在它的玩偶,但這玩偶既不能保存又不好吃...那........

IMG_4210.jpg

 

 

那我們就換一個選擇吧!!!!  剛好在FB看到dessert365的廣告,想說來研究一下,

「Susan’s Kitchen」可是全台唯一可以宅配的冰淇淋千層蛋糕,看到冰淇淋蛋糕我整個fu都來了!!!

點進去網頁,有點不知該選什麼,左上角有"甜點搜尋"可以輸入有興趣的人物、動慢或者動畫。

IMG_4215.jpg

我一開始還是一頁一頁看、一頁一頁找,主題玩偶真的很多,

連我前陣子超級著迷的"沉香如屑"都有!!!!!!!!我的天吶~~~~~~~~~

但...過生日的是喬小子............

後來,我看到了一個我認為最適合送給他的生日蛋糕主題-「可可夜總會」

IMG_4222.jpg

可可夜總會是喬小子人生第一次進戲院看的電影,可可夜總會講述的就是家人的重要,

對於即將滿十歲的喬小子來說,第一次進戲院看的電影很有紀念價值、

而"家人"是最重要的,也是目前我覺得他很需要學習的人生課題。

所以這次的蛋糕由生母我來幫他決定!!!!

 

 

但可不是決定要哪一個主題就好,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問題

取貨方式: 宅急便,直接送到辦公室一定有人簽收,且有冰箱。

取貨日期: 我選5/24(星期三),因為星期三下班我可以直接回家,沒其他地方要跑。

IMG_4217.jpg

是否要升級為敲敲蛋糕? 不需要 (我怕他太暴力敲壞了!)

是否要加購保溫袋? 需要(NT$+99)  (因為從辦公室帶回家,有一小段距離)

是否要客製化圖案與文字? 不需要

改選為雙層蛋糕? 不需要 (因為家裡的冰箱根本放不下!)

IMG_4218.jpg

是否加上抽錢設計? 不需要  (對小孩來說抽錢不是令他們最快樂的事)

尺寸份量  6吋(2~4人) (非常適合我們這種小家庭)

是否免除蠟燭  其他數字 (喬小子十歲了!)

怕感冒? 不要冰淇淋可以嗎?  不怕!冰淇淋其實可以讓身體變熱!

是否需要塑膠刀?  不用,我是乖寶寶,依照Susan老師建議用金屬刀 (NT$-20)

是否需要叉子盤持? 不用,我是乖寶寶,依照Susan老師建議用家中...使用餐盤即可 (NT$-20)

IMG_4219.jpg

哪種冰淇淋口味不要 咖啡不要,小孩還沒接觸咖啡

內餡料 我是乖寶寶,不挑嘴。

IMG_4220.jpg

就基本上除了蛋糕主題是可可夜總會外,其餘蛋糕本體我們都是交由Susan老師安排了。

IMG_4222.jpg

 

 

收到的蛋糕是這樣的,因為我有加購保溫袋,所以多一個袋子,

上面吃冰淇淋的小女娃真可愛啊!!

IMG_4316.JPG

而蛋糕上的裝飾品全部都是要我們自己擺上去的喔!!!

聯絡窗口有跟我說蛋糕送達時先不要簽收,先打開檢查蛋糕有沒有損傷,

雖然他們包裝得十分精緻,但還是有1%的機會會損傷,所以若有問題要馬上跟外送員反應。

我打開看過是OK的狀態,現在就差怎麼把它帶回家了。 保溫袋就在這時發揮了作用了!

IMG_4306.JPG

 

 

蛋糕的保麗龍蓋上貼著一張"食用說明",不看會不好吃喔!!!

最主要就是要全程都放置冷凍,兩周內都還很新鮮好吃,

可是一旦退冰太久就會失去冰淇淋口感,不過再放回冷凍就可回復。

要吃的時候,通常常溫退冰約5~10分鐘直接吃剛剛好。

基本上,我們擺完那些裝飾品,時間也差不多了!!

IMG_4308.JPG

來~準備裝飾蛋糕。

IMG_4310.JPG

配件組真的很多,要一個一個拆開也挺花時間的,所以建議先準備好再把蛋糕拿出來。

IMG_4313.JPG

IMG_4318.JPG

我還把網站上的圖片截圖下來要給孩子參考怎麼裝飾比較好。

IMG_4317.PNG

 

 

一開始他們倆個還有點手足無措,不知道怎麼開始.....

IMG_4319.JPG

媽媽有"從旁"指導一下啦!XD  然後他們倆就突然開竅了!!  (再不裝飾就被媽媽弄完了!)

IMG_4322.JPG

嘿嘿~完成了!!  屬於他們兩兄妹自己裝飾的蛋糕,屬於喬小子的十歲蛋糕。

最後"10"蠟燭並沒有插上去,因為沒地方,且我覺得那蠟燭的樣子跟這個蛋糕不搭。

IMG_4324.JPG

 

 

兄妹把屬於可可一家的玩偶都擺在蛋糕上面,而壞人就放下面,

可是狗狗也是可可家的呀~~~哎呀~不管了,孩子們開心怎麼擺就這麼擺吧!!

IMG_4330-1.JPG

 

好豐富的蛋糕,尤其還是自己裝飾的,這些玩偶在吃完蛋糕後都可以留下來,

只要洗乾淨,就不怕螞蟻來找。

IMG_4330.JPG

 

 

是兄妹一起裝飾的覺得更有意義了,

IMG_4332.JPG

爸爸也一起拍一張,然後就要準備切蛋糕了喔!!!

IMG_4334.JPG

 

嘿嘿~對! 拿媽媽平常切菜的金屬刀來切,喬小子拿著刀的樣子還有點可怕.....

IMG_4335.JPG

我們當然要先把玩偶跟裝飾品拿起來他才好切,第一刀下去發現好像還是有點硬,

IMG_4337.JPG

 

 

他這才開始專注的切蛋糕。

IMG_4338.JPG

整個人都站起來,甚至雙手都用上了,結果刀子卡在蛋糕裡。

IMG_4340.JPG

最後還是出動爸爸才切開蛋糕,切面很整齊漂亮。

IMG_4341.JPG

這顆蛋高的熱量是哈根達斯的五分之一、一般蛋糕的四分之一而已,盡管大口吃,不怕!!

IMG_4344.JPG

 

 

這是喬小子十歲的蛋糕,也是我們的冰淇淋蛋糕初體驗。

謝謝"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 Susan's Kitchen",我們一家都吃得很開心喔!!

現在只要輸入薇琪的專屬代碼" SUSANxDS365_vicky90"就可以以九折優惠買到蛋糕。

還不快訂起來!!!

IMG_4346.JPG

 [ Susan's Kitchen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 持續有教學課程推出,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SUSAN老師官網: https://gretimes.wixsite.com/susanskitchen
SUSAN老師FB : https://www.facebook.com/cake.susan.kitchen
SUSAN老師IG: https://www.instagram.com/cake.susan.kitchen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