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跟Q怡決定好今天要去台中玩
這是我們一個月一次的旅行~~~~




不過好累好累 




1. 我們在太陽底下跳了10次....
   整整10次喔

兩個一起在扮章魚嘴
哇哈哈哈~~~~
其實是為了拍跳起來的那瞬間
但是沒有攝影手....所以我們自己來
拍了很多像這樣不知所措的照片....因為抓不到閃光的時間
但是很好玩...Q怡也說我們會瘦0.5公斤 









2. 去粉紅捲捲照了很多相
之前在人家的部落格看到這家餐廳 就好想去喔
想說是我們獨自到得了的地方 就衝啦!!

打開門 我們要進去粉紅色的世界囉 


這是從我們坐的位子看出去的店內擺設
老闆聽說很喜歡小布娃娃  所以開了這家店
店內很多那種大眼娃娃...
其實我對那種娃娃一點興趣也沒有
只是覺得粉紅色的餐廳真的挺特別的 

不過這一個很可愛
旁邊還有中友的袋子...超Q的啦




店內的另一角燈光比較明亮點

有這種沙發床...
看了就很想躺上去睡個覺 

還有這種花花造型椅
Q怡在那上面多慵懶啊

夢幻小城堡
雖然擺在餐桌上有點佔位子 




接下來我們要吃飯囉
我點了杯粉紅甜心氣泡...
上層是透明的  下層是粉紅色的  很奇妙 就點了
照片拍不太出來粉紅色的感覺
就是氣泡飲料啦 不過還不錯喝  又很有美感


這是我跟Q怡的餐   加起來還不到400元喔
我覺得算是很平價的啦   火鍋有味道 很棒!!!
不過料不多就是了  




吃飽以後 我們又東拍拍西拍拍


Q怡很愛很愛的圓圓頭跟章魚嘴




然後聊聊天...
其實我跟Q怡已經很常聊天了(她是我的御用垃圾筒 )
不過我們還是不知不覺聊了三四個小時
這算是長舌嗎??  呵呵~~~~







要走之前 發現二樓開放了
一定要上去看一下的啊~~~~
二樓跟一樓的風格有些不同
不過是更加的夢幻~~~

又是沙發床~~喔~送一頂給我吧 




還有很有質感的花花

燈可以打開的喔~~~

有夢幻的感覺吧!!  


用不同的拍照模式拍起來感覺就不一樣
不過還是夢。幻!!!

在沉思~~~~
(其實是在演戲啦!!~~哇哈哈~我們是無聊人!!~~)

沙發床旁還有加上珠珠簾~
一整個就是小公主的房間FU





拍完二樓我們就要走嚕!!~~~


門口再來最後一張







過客Q怡  




原本還打算去東海散個步的
但由於時間有點晚了~~其實我們也累了
就在東別那晃晃
買買Q怡推薦好吃的東東
然後就擠沙丁魚公車回家了




每回跟Q怡出門心情都很好
期待那麼久非常的值得~~~
下回要去哪呢??
晚點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