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拉麵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8

電話: 04-23289845


我有一種病...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瘋狂的想吃某一樣東西.....
有時候是燒烤、有時候是烤鴨、有時候是鬆餅...有時候是拉麵.....
對~因為我突然想吃拉麵,所以只好拜託我老公上網做功課然後帶我去吃 
所以這間『大海拉麵』就是老公上網看大家分享得來的


其實店面還真的不是很起眼,比起現在多得是花俏的裝潢



這張其實是我們要離開前拍的,但跟我們剛到時的人潮差不多!!!
(我們約六點初就到了說!!)

小小的用餐空間擠滿了人~
如果不坐左邊這種面牆而坐的位子,那就勢必要跟人家併桌了


這間店真的沒有什麼裝潢,認真說起來就只有牆上這些日文的menu了~



櫃台這邊有清楚的告示~  

湯頭跟麵條都各有三種選擇 


等待麵上桌前來一張   (素顏又大小眼啊我~)



因為,老公肚子餓了急著要吃麵...
所以,他根本就沒想到要把菜單拍下來....
幸好我們只點了兩碗麵,名稱也還算好記啦!!!


這是老公點的~

(老公很愛吃叉燒,所以他專點叉燒很多的拉麵)


這是薇琪點的~


有滿滿滿的蔥~    忘了從哪時開始,薇琪就愛上蔥的口感
所以看到有為名的拉麵,這彷彿就是為我而烹煮的啊~

而且這上頭的蔥可都是新鮮無比的,還有點juicy的口感喔~~~~


再來看這麵條~
薇琪選的是『軟麵』,因為喜歡面很軟很軟吃起來的口感

而且薇琪偏愛『細麵』,所以像是烏龍麵那種的粗麵就比較不合薇琪的胃口
像這種細細又軟的黃麵,就是薇琪的最愛啊!!  


桌邊有辣椒粉跟七味粉可以增添風味,薇琪就灑上一些七味粉
微微辣辣的口感還真不錯~



麵吃到一半才想到,還有一個重要的食材沒有拍到
就是它,傳說中的『叉燒』!!!   

雖然已經不是很完整了,但~看到這照片還是讓我想留口水啊~



還是老公碗中的比較大塊一些~

大海拉麵的叉燒很大一塊,也不會過薄
而且幾乎是入口即化,叉燒也滷得很入味,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叉燒了!!


這湯頭,濃郁卻不死鹹~

而我的湯頭又多了幾分青蔥的香味,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喝個不停啊~~
我最喜歡吃一口麵,然後馬上喝一口湯~~~~~

我的麵比老公的麵晚上來~等我的麵上桌時,他的碗其實已經快要空了!!!  



看他吃的超開心的模樣!!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拉麵約會~
(因為老公星期三都要上課,所以會比平常早下班!  所以我們才有時間早點吃晚餐!)
之後還有喔~~~
希望可以吃到更好吃的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