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覺得我都在寫回憶錄 

"便所主題餐廳"





Q怡的不定期約會這一天來到便所餐廳
其實說我們要吃飯 不如說是為了可以拍照來這的
原以為 會很CARE那些馬桶造型的餐具
不過 其實就好玩而已嘛





我們的餐桌是洗手台造型的  這是小餐桌
大一點的餐桌是浴缸唷
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 只有小餐桌坐

椅子當然是馬桶啦
不過馬桶蓋經過特殊設計 經得起重
不然這樣坐一坐  早裂了吧

最引起話題的就是這張菜單
其實還真的都挺難聽的 






這是Q怡的焗烤
是浴缸造型的喔
(其實我覺得不說也不會發現是浴缸  )
我有給她吃ㄧ口  味道還不錯啊

這是我的馬桶餐....
啊~~不是不是啦  是我的雲南椒麻雞套餐
味道還OK 就很一般的簡餐
只是特別在馬桶造型 




不過說真的  在吃飯的時候壓根兒不會想那麼多
就是餐具嘛~~~


兩個很愛演的女人~~
哇哈哈!~~~很好玩




Q怡出去很輕鬆
也很快樂~~
Q怡說跟我相處很自在...其實跟她相處也是這樣
很開心 有這麼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