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錢包大集合~~~ 


Mr.甲蟲 算是格友~
不過我不記得是我先到他BLOG留言還是他來我家的
(應該是我啦...愛到處逛...)
按我到甲蟲部落格


甲蟲是一個很愛畫畫的大男生喔~
跟小雪一樣都是創意市集的固定咖
不過小雪在中部比較多 甲蟲則是固定在天母週末的創意市集
他們都是堅持自己的夢想 把興趣轉化成可以吃飯的工具
我一直都很敬佩這樣的人
而且...
可以一邊做自己的興趣 一邊還可以賺錢
多好~ 對不對?!  


我一直對手作的東西沒抵抗力
看到甲蟲的手繪零錢包 就一頭栽進去啦
跟當初買ㄉㄨㄞ兔時一樣
跟甲蟲MSN上稍微討論了一下就決定了要哪些款式
以及背面要加的字


但是我買了十個零錢包  只確定了其中三個要送給誰
所以也只請甲蟲寫了三個名字
由於要怎麼寫是甲蟲自由創作的 所以我是在收到時才知道的
一看到時...挖塞~~~~~



超。超。超可愛的啦!!!!

這個是想要送給岱岱的~  岱岱愛長頸鹿
沒想到甲蟲還在名字旁邊畫了一隻小長頸鹿耶~  也太貼心了吧~~
(看得我都想自己留下來了...)







這個是雯雯的唷~~~~
雯雯說她喜歡熊  不過我覺得熊貓比較可愛 所以選這個
還有紅色的愛心耶~~~





還有一個我想送給湯

從知道湯喜歡大象開始  只要看到大象都會想買給她 


因為呀,要給岱岱和雯雯驚喜  所以這麼晚才把文章PO出來
不然早在星期四就收到囉~~~~
甲蟲動作很迅速  而且...而且...
他還送我禮物耶 

是亮皮的手機套跟零錢包~ 
手機套上就是甲蟲喔~ 呵呵呵~~~~

其實零錢包就跟我現在用的錢包大小差不多了
價格還比較便宜 而且它又是手繪的
甲蟲還跟我說他畫的很用心  都不想寄給我了
哈~收到時真的很感動喔~因為真的很漂亮

哈~啊我買那麼多零錢包是要做啥~
唉唷~留著咩  如果之後有要送禮 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登登登~~~我最喜歡的要豋場囉~~~


鯨魚包  

這是我從甲蟲的畫中找到的靈感
請他幫我畫的   (可以稱為訂做款嗎? )
因為這個我一定會自己留著 所以就有拆開囉

很簡單的線條就把鯨魚畫得很漂亮 


還厚著臉皮跟甲蟲要了愛心鑚 


這是他的布標   (我把兩張照片合成一張啦...)


內裡是黑色的唷 不怕錢弄髒錢包~ 


甲蟲說 他不喜歡只是很單純的交易行為
你看中他的東西 把錢給他 他把東西給你然後就結束了
他喜歡聽聽客人的想法 然後把對方腦中的想法畫出來~
這就叫做"交流"~ 
我喜歡他的觀念~~~讓生意不只是生意  GOOD~
而且他還很細心唷~我在MSN上跟他討論的細節
他都會再以MAIL確認一次喔~ 很細心!


而且啊~在我跟他說我真後悔只寫了三個名字時
他說只要我寄回去附回郵郵資  他就再幫我寫喔
真是個好人對不對~~~


大家要多多支持唷~
甲蟲不只會畫零錢包而已~
還有其他很多東西
而且在我消費完之後,才發現還有好多圖我好喜歡的 
看來,是我可以選下次血拼的東西囉~~~~~


點下圖到甲蟲的家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