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232.jpg


牧島。燒肉專門(大墩店)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9

電話: 04-23290366  

 

 

會選這間是阿堯提供的!!!!

他說他在google打上"台中燒烤",然後就出現這一家...看一看覺得不錯就推薦它了!

(還是要簡明扼要的介紹一下我們為什麼會去吃...)

然後阿堯還動作飛快的立馬訂位,沒想到國慶日的中午還訂得到位子!!!

 

餐廳在11點半開始營業,我們約莫11點24分到了餐廳門口

服務生還真的等到了11點半才開門讓客人進去,非常準時...(時間還沒到請外面等候)

這是一進門的帶位、結帳櫃檯~

網誌用233.jpg

 

左邊有候位區,那一牆的酒瓶挺有味道的~

網誌用234.jpg

 

而剛剛櫃台後面的那堵牆,真的是由一根根木頭組合而成的

阿堯跟郭兩位就開始一直研究,地震了怎麼辦?! 火災了怎麼辦?!.......=..=

網誌用235.jpg

 

嚴格說起來,座位數並不多,整體環境還算寬敞~

網誌用236.jpg

(另一個角度拍)

網誌用237.jpg

(從餐廳裡面往外拍)

網誌用238.jpg

前方是飲料出餐區,右邊是肉片的出餐區~

網誌用239.jpg

 

天花板上懸掛著幾片金色的葉子,有點兒貴氣...

網誌用240.jpg

 

餐廳裡邊的牆上有一幅牛的支解圖,說明每一部位的牛肉的名稱  (可惜我不吃牛)

網誌用241.jpg

 

鏡頭看回來桌上,餐具擺放整齊~

網誌用242.jpg

 

說是玫瑰鹽的佐料是服務生之後才送上的~

量很少,但其實很夠用...  (除了黑黑的鹽以外還有看起來較透明的鹽)

網誌用243.jpg

 

這一碗,是鮮燉雞湯   非常好喝,很鮮甜~  在還沒開始吃燒烤前我們已經喝了不少

重點是,可以無限量一直續......當天我們續了不少次!!! 

右上角那方型碗裝著的,應該類似是檸檬汁之類的,可以沾烤肉吃比較清爽~

網誌用244.jpg

 

桌邊有個小抽屜,紙巾、濕紙巾、牙線跟可以放調味料的小碗都在這裡面

網誌用245.jpg

 

 

 

終於~

要開始看我們當天吃的食材了~

我們共四個大人用餐,內包含兩個壯丁...但因為阿堯誤以為象象也跟我一樣不吃牛

所以在象象到達前我們先點餐時就點了兩份的豬肉套餐......

結果事後才發現其實只有我一個不吃牛,真是犧牲大家來到燒烤店不能吃牛肉了...  

 

 

沙拉部分~ 

因為是兩份套餐,所以有兩盤沙拉

網誌用246.jpg

 

前菜是一小缽的XX銀魚(沒聽清楚服務生的介紹),就是吻仔魚啦!

我吃了一口覺得很酸,所以就交給阿堯去善後了...

網誌用247.jpg

 

飲料跟醋飲,表現也一般般...我個人比較不愛酸飲,所以這杯蜂蜜檸檬沒有很合我的意

後來跟服務生要了一杯冰塊來加....=.=

網誌用248.jpg

 

 

 

Finally~主菜要上桌了

因為是點一樣的兩份套餐,所以就拍一份做代表...以下的照片都是一份(/兩人)的量

 

 

我對香腸沒有偏好,尤其是要自己烤的香腸...總覺得很容易就烤壞了...

第一次吃這松阪香腸,實在有驚豔的感覺!!  很香,肉質又鮮美彈牙,超好吃的!!

豬菲力,不知道是拼貼肉嗎?!  因為一夾圓形的肉片就散開了耶.....@@"

松阪豬也不用多說,烤到邊邊有點泛白就可以翻面了...沾一點點鹽巴就超好吃!

網誌用249.jpg

 

鴨胸是我認為不好烤的其中之ㄧ,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烤太久,肉ㄧ老柴就不好吃了...

這次郭掌"夾",ㄧ烤出來就讓象連連誇讚"好嫩好好吃!!!"  可以沾ㄧ些桔醬喔~

雞腿肉每一塊都很厚又很大塊,這是我覺得最不好烤的第一代表

雞肉上頭綠綠的是蔥醬,但實際烤好後並沒有什麼特別深刻的味道~

網誌用250.jpg

 

每份套餐會附上兩碗白飯,是越光米飯,好吃!

但也可以加價換購飯糰或是鍋飯類...像這碗就是!   應該是泡菜牛五花湯飯吧...

但,很奇怪的是,這鍋子裡面並沒有飯(只有湯),白飯只有附上ㄧ碗(還是我們問服務生才有)

這不是給兩人食用的嗎?!  怎麼還要自費買ㄧ碗白飯呢?!

網誌用251.jpg

 

海鮮類的表現是讓我有些失望...

網誌用252.jpg

 

蛤蠣每一顆看起來都不小,但裡頭的肉都非常小......>"<  也有吐沙沒吐乾淨的情況 

網誌用253.jpg

 

草蝦的話,大概是我們不太會烤...所以烤出來的味道也沒有說一級棒...

虧我還先把蝦殼給剝掉了...

網誌用254.jpg

 

就在我們以為吃得差不多時,服務生端上這一盤炙壽司...

嗯~象象本來非常期待,吃過一口鮭魚炙壽司後就.......

我是吃旁邊的松阪豬口味...嗯~只能說不符合我的期待吧......

網誌用255.jpg

 

就在我們以為應該上甜點時,又來了共四大盤的豬肉.......

這下我是飽到喉嚨去了,所以這豬五花跟豬梅花都只有幫烤的份,再也吃不下了...

網誌用256.jpg

 

甜點終於上桌~這甜點我喜歡,但說不出是啥口味......

我想應該算是口感綿密的慕斯蛋糕~ 

網誌用257.jpg

 

 

我們邊吃邊聊天,阿堯說連看了幾篇部落客的推薦文章都說牧島的服務很好

但,我們這次的用餐並沒有覺得"服務"有特別好的地方耶......

加上或許我們沒有點到牛肉沒有吃到精華,會覺得整體表現還OK這樣......

只是,就滿足了吃肉肉的心~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