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用89.jpg

Nagi豚王拉麵-老虎城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老虎城3F)

TEL: 04-36062511 (僅接受現場候位)

 

 

雖然薇琪是拉麵控,但生了喬喬很難在外出時好好用餐之後就沒再去尋找好吃的拉麵了

而這次,是因為阿堯的大力推薦...

他說這是他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拉麵! 而且極力邀約大家一起去吃...

沒想到約成功後,他卻晃點我們...=..=

 

 

 

沒關係,我們還有象象...... 

 

 

經阿堯至少吃過兩次的回報,只要在開店前15分鐘到達排隊現場就可以吃到第一輪

這對不想排隊排很久才能用餐的我們來說是一大誘因,因為等待時間並不長

到了現場才知道老虎城的營業時間好像挺晚的,整間百貨都還沒營業的跡象...

再度電話跟阿堯確認是在某個鐵門前排隊後,我們就懷著懷疑的心情等下去...

因為在現場的民眾看起來都不太像是在排隊,但大家又都聚集在那鐵門前...

說有多奇怪就有多奇怪...@@"  會有一種"這些人在這幹嘛?!"的fu~ 

 

等著等著,就在快要11點整時,突然有個大胖男站到我前面

我原本還以為他是要研究一下我面前的拉麵店的直立看板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鐵門就這樣往上升起...他瞬間成為排隊的第一名...

可惡的大胖男....>"<

(是說,雖然我們變成第二名,但還是第一輪就吃到了,也不算等很久啦!)

 

稍微拍了一下餐廳的裝潢,很有日本風

但主要是來吃麵,所以對整個餐廳的裝潢也沒那麼多研究

吉米去拍照,我就在位子上顧喬喬......所以也沒細看

網誌用90.jpg

網誌用91.jpg

 

這一牆的碗會讓我想到在日本是不是要把湯喝個精光看到碗底才表示對廚師的尊重

(是嗎?!) 

網誌用92.jpg

 

有看到在紅繩外排隊的人潮了嗎?!  這其實是在我們就座後沒有多久時拍的

如果真的想吃這間拉麵的話,就提早在AM10:45到現場候位,就可以吃到第一輪

也不用眼睜睜看著其他客人入座,自己卻還要再等第二輪...

網誌用93.jpg

 

桌上提供的餐具跟醬料佐料,基本上醬料跟佐料我們都沒有用到 

網誌用94.jpg

 

來了來了,僅次於拉麵最重要的菜單來了~~~

這間拉麵店是可以客製化的,所以想吃怎麼樣的口味請自己搭配啊~

(也可以就讓廚師幫你決定啦,打了一個勾就解決了這樣!)

網誌用95.jpg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各人菜單~

喔對,除了這張菜單之外還有一張圖示版的,另外服務生也會再口頭介紹清楚ㄧ些 

網誌用96.jpg

 

 

象象點的『黑王』  服務生介紹時說是墨魚麵的味道~

網誌用97.jpg

以墨魚汁、黑芝麻及秘製黑醬製作而成的『黑王球』,搭配香濃的豚王湯頭,

最後撒上蒜酥、黑芝麻與特製香料。同時品嚐到海鮮的鮮甜與獨特的香氣,

是道層次多元的一品拉麵。

 

網誌用98.jpg

象象版特製黑王-$230

醬汁鹹度 : 普通

秘製風味油 : 淡

蒜蓉 : 少

叉燒肉 : 豬肩肉

蔬菜 : 高麗菜

秘製炎之醬 : 無

麵 : 細麵-普通

 

 

象說那球"黑王球"還有點冰冰的...不知道是原本就這樣設計還是哪個環節出了錯誤

整體似乎沒有很合她的味口...

但她加點的半熟蛋($30)看起來就很不錯,吃拉麵就是要配上半熟蛋嘛~

網誌用99.jpg

 

 

 

吉米爸比點的是『翠王』,服務生說是有點類似義大利麵青醬的味道 

網誌用100.jpg

豚王湯頭搭配以羅勒、橄欖油及多種蔬菜調製而成的調味油,

最後撒上大量起司粉,意外融合的獨特口感,

成就出這套充滿義式風味的翠王拉麵。

 

網誌用101.jpg

吉米版特製翠王-$230

醬汁鹹度 : 淡

秘製風味油 : 淡

蒜蓉 : 少

叉燒肉 : 豬腩肉

蔬菜 : 蔥

秘製炎之醬 : 無

麵 : 細麵-普通

 

麵上頭白白的粉末是起司粉,我覺得這整碗走的都是義大利風...XD 

而叉燒的部分,吉米選的是"豬腩肉",是肥瘦分明很像爌肉一樣厚厚的肉

這種肉就很對吉米的味口,加上青醬口味的湯吉米也喜歡...所以這碗有符合他的期待 

網誌用102.jpg   

 

 

 

我點的則是基本款『豚王』 

網誌用103.jpg

精選豚骨以古代的特別技法長時間熬煮成濃郁香醇的豚骨湯頭,

表面隨處可見新鮮的豬背脂,加上手工自製的麵條,是Nagi最熱銷的經典口味。

 

網誌用104.jpg

薇琪版特製豚王-$200

醬汁鹹度 : 淡

秘製風味油 : 淡

蒜蓉 : 少

叉燒肉 : 豬肩肉

蔬菜 : 蔥

秘製炎之醬 : 無

麵 : 細麵-普通

 

 

我點的豚王就是基本款了...

在我們點完餐後阿堯才打電話來說建議不要點其他口味,吃基本的豚王就好了

只是一來已經點完餐,二來象象跟吉米都想試試他們感興趣的口味

所以就只有我吃基本款囉~ 

 

叉燒部分我跟象象都是點薄片瘦肉的豬肩肉,沒有很重的豬味且又薄...很不錯!

網誌用105.jpg

 

至於麵條,我們三人都是點細麵且硬度為普通。

但我嚐過之後覺得還是太硬了一點,象象解釋說日本拉麵本來就偏硬

如果點餐之前就知曉的話,我應該會選擇硬度為"軟"的細麵了...

網誌用106.jpg

 

另外,在附送的蔬菜部分有高麗菜跟蔥兩樣選擇,但我選擇了蔥

雖然比較喜歡蔥,但看到整碗滿滿的蔥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得我心...這是一大敗筆

而拉麵最重要的湯頭部分,喝起來的口感是濃郁的,但完全不會死鹹

因為我們都領教過花月嵐的湯頭,所以這次我跟吉米都是選擇鹹度為"淡"

雖說是不死鹹的湯頭,但因為很濃郁,要把整碗湯喝完還是有些難度啊~

 

整體表現是不錯,如果還想吃拉麵也會列入名單內~ 

 

 

最後是我家的陪吃奶嘴小娃露臉一下...

網誌用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