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295.jpg  

《25W3D》 2014。10。20
寶寶重量862G
媽媽總增加重量:-1.5kg

 

 

又到了產檢時刻,這次令人緊張的是妊娠糖尿的檢測...

一到報到室一樣是例行公事,驗尿量血壓跟體重跟看有沒有水腫

由於出門前才剛小便過,超~怕~~進廁所尿不出來沒辦法驗......

幸好還是滴了幾滴順利完成檢查......

 

然後血壓OK、沒有水腫......

然後,奔郎的體重還是沒有增加......

回顧了懷喬喬的記錄,在喬喬25W4D時,其實媽媽已經胖了4公斤...

而這次卻還比孕前少了1.5公斤......

看來,我的確是孕期不會發胖的那種媽媽...但希望產後也可以不要胖啊~

 

因為自己的體重都沒有增加,所以開始擔心小寶的發育OK嗎?!

之前有說過,產檢的醫生老是沒有告知目前寶寶的情況,都只說"很好"

(我知道超音波照片上會有ㄧ些資訊,但有時候就是沒有顯示...)

所以這次就自己發問了......

 

在我開口前,醫生爺爺說"現在胎動明顯多了吧?!"

是的!! 小傢伙雖然是女娃兒,但動起來完全不輸她哥哥......

而且也是睡前動、起床前動...隨時都在動就是了...

很多時候還讓我覺得她是整個延展開來,把媽媽的肚子撐開這樣...

 

今天照超音波看起來小寶是橫躺的姿勢,喬喬在這個時候頭已經朝下了...

雖然還有時間,但媽媽總還是擔心胎位不正的問題......

小寶啊~可以乖乖的頭往下嗎?!

 

這些日子,發生了ㄧ些事,媽媽的心情大受影響......

然後體重都沒有增加,所以也真的開始擔心起寶寶......

尤其身邊親友都一直耳提面命的說把胎兒時就顧好,生下來才會好帶......

雖然是不想變胖太多,但絕對沒有為了身材還故意節食之類的.....

 

幸好小寶這時的重量估計是862G,對照喬喬那時是851G

醫生爺爺也表示不錯喔!!  這才讓媽媽放心不少~~

同時媽媽也訂好了滴雞精(只是11月初才會到貨),希望可以給小寶多點營養!

 

 

img1413789629089.jpg   

例行性看診結束後,醫生爺爺才開單讓我去喝糖水......

50g的糖粉加到200ml的開水裡,真的很甜.......>"<

喝完一個小時後再回來抽血,結果將在兩個星期後公佈!

懷喬喬那時第一次的姙娠糖尿檢測沒有過關,所以又喝了第二次...(地獄啊~)

希望這次可以順利一點!!  我真的不想要再喝第二次的糖水了......

 

下次回診時,也要順便預約3D超音波~

喬喬有的,小寶也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