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滿九個月的喬喬,越來越皮了!!! 

 

 

喬喬:  唷呼~又到了我每個月的小紀事時間了 

002.jpg

 

這個月最明顯得就是會討抱抱了!!!

想要抱抱時就會千方百計的爬到媽咪身上來~當然還會附帶楚楚可憐的表情

003討抱抱.jpg

 

扶著東西就可以站起來了!!  不過還不是很穩...

004.jpg

 

最近一次量得的身高是70公分、體重是8.4公斤...有小幅的成長

但頭還是一樣很大...  (下圖有A cup......XD)

005看起來肉肉的卻很輕啊.jpg

 

很貪吃,這遺傳自媽咪無誤!!   非常無法抗拒香蕉的吸引力!!! 

006.jpg

 

現在只要看到有人在吃東西,就算他才剛剛喝完奶奶或吃完粥也一定討著要

不給他的下場就是如下圖這般....哭給你看!!!

007.jpg

 

長大了,再也不是任人擺布的小娃娃..遇到不合心意的事,就哭給你看!!

喬喬的假哭是有眼淚外加聲嘶力竭的尖叫...梨花帶淚的臉幾乎每天都出現

當然,一達到目的立馬不哭!!

008梨花帶淚.jpg

 

常常這張臉讓我看了好氣又好笑...(攤手)

009愛哭包.jpg

他越來越聽得懂我語氣中的情緒,現在只要我一"哼~~~"他就會扁嘴了

如果我繼續面無表情(是面無表情不是面露兇光)的看著他,他就會開始大哭

除非我伸手抱他,不然他就是給你一直哭一直尖叫一直哭一直尖叫個沒完沒了... 

 

趴著時,會匍匐前進...要拍他趴著的萌樣越來越難了

010很少在拍到趴著的照片了.jpg

 

最喜歡在沙發上爬來爬去的,一刻不得閒...

只要把搖控器擺在前方,他就會奮不顧身的爬過去!!

011.jpg

 

已經用匍匐前進好一陣子了,最近開始會把屁股翹高離地...

但還在努力階段,目前還沒有成功的"爬"過...

012練習爬.jpg

 

睡覺還是要找爸比,就算半夜醒過來也是要抱爸比才肯繼續睡 

037.jpg

 

泥砍砍泥砍砍...這表情擺明了是在跟我炫耀加示威!!!

039示威.jpg

 

喬喬每天八點多準時要睡覺,但睡著前他都會躁動一下

這時摸摸他的耳朵,就可以讓他放鬆下來...進入準備睡眠模式

038摸耳朵.jpg

 

然後等我們要睡之前,再把他挖起來喝睡前奶!!

目前這樣實施的話,都可以讓他睡到我們起床!!  也就是說不用再夜奶了

040.jpg

 

 

頭髮有變多,但還是有點稀疏...

媽媽很愛拍他這樣大頭的樣子,但越來越難拍了...(會爆衝了這傢伙) 

013.jpg

 

大家都說喬喬的頭型很漂亮,他可是在媽媽肚子裡就是這樣的圓圓頭呢~(驕傲)

圓圓頭還要配上圓圓的眼睛才可愛!!! 

014.jpg

 

 

喬喬跟阿公感情很好,看到阿公也會黏過去...

爸爸很愛我,所以也很愛很愛喬喬...

015.jpg

老實說,我是個挺悲觀的人...

當初媽媽走得突然,我才發現什麼時候生什麼時候死都不是我們可以支配的

我會擔心如果有一天我也突然的離開...我可以留什麼給我的父親以及孩子

其實我一點也不擔心吉米爸比,他還年輕、他會賺錢、他甚至可以再娶

但我的父親跟孩子...我真的很常在想我可以留下些什麼

只是,留什麼都不是最好的。我把自己照顧好、活得健康才是最好的。

這樣我才能一直照顧爸爸,還有陪喬喬平安健康長大!!

 

 

 

接著,是喬喬的變裝趴....

 

某天媽媽很無聊,就把喬喬的褲子戴在他的頭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阿拉伯王子喬! 

016.jpg

 

有耳朵的外套是媽咪的心頭好,最近這件外套時常為早起出門的喬喬保暖 

017.jpg

 

喬喬是非常怕熱也非常會流汗的體質,常常滿頭大汗

有次爸比無聊,就把他弄成貝克漢頭了...(眼神呆滯是因為他想睡覺了)

018貝克漢.jpg

 

還有這些造型供大家笑一笑...

019.jpg

 

最近大約每周末都有讓喬喬游泳一下,玩玩水也順便運動運動~

020.jpg

 

yoyo葛格回來,兄弟倆也一起泡澡...兩個爸比顧小孩順便泡腳一下...XD

021.jpg

 

yoyo葛格不常回來,所以較少跟喬喬玩在一起

但喬喬成天都跟表弟翔翔在一起,他們一起長大...有個伴,我覺得很好!

媽咪我跟翔翔的爸比也是同年級生喔!!!

022.jpg

 

 

因為從出生的那天開始幾乎是天天都有拍照...也造就了喬喬會看鏡頭這事了~

所以每次媽咪抱著他自拍,他都可以呈現比媽咪更好的角度~

023.jpg

 

 

這個月,我們去逛了大賣場,喬喬第一次坐賣車的推車~

024.jpg

 

跟著爸比媽咪去台中吃下午茶...表現還算可以!

025.jpg

 

媽咪的工作開始忙了...所以周六喬喬也陪著媽咪回事務所加班...

(當然,臭小子是去搗蛋的...媽咪很難可以好好做事)

026.jpg

 

這個月,還嘗試第一次搭摩托車~

因為小子本來就很想睡覺了,所以媽咪才騎到巷子口小子就睡著啦!!!!

看來以後,不必靠爸比...媽咪也可以帶喬喬趴趴走囉!!!

027.jpg

 

這個月,另一件第一次就是跟媽咪一起搭火車去台中!!!

為了節省空間及方便,媽咪選擇把喬喬揹在身上,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搭了區間車

一樣,上車前喬喬已經很累了...所以媽咪一坐上博愛座喬喬馬上就睡著了

就這樣一路睡到台中去喔~~  所以第一次搭火車大成功!!!

028.jpg

 

爸比還帶我們去雲林看貓貓~ 

029.jpg

 

去華山吃飯~

030.jpg

 

隔周還是去雲林拍花花~   拍完又去華山吃飯~

031.jpg

我們在中部也穿上黑衣反服貿!!!  XD   (媽咪的雙下巴好恐怖!!  >"<)

032.jpg

 

清明連假的第一天,媽咪又帶喬喬搭火車去台中找凉姨~

033.jpg

 

連假第二天,我們全家又去雲林綠色隧道玩玩~  (連續三周都到雲林報到)

034.jpg

 

晚上回彰化還衝去大姨婆家跟三姨婆初次見面,還有漂亮姨姨跟哥哥姐姐~

只是喬喬太累了,又有點怕生...所以從頭哭到尾...

035.jpg

 

連假第三天,我們又全家去了一趟三義...要買木雕回來家裡擺!!

這天我們一家三口都穿格子襯衫喔!!  只是爸比的看起來比較不一樣...

036.jpg

 

最後,每個月都要放上ㄧ張喬喬睡姿大合輯!!!

每次看到他的睡姿都會讓我們夫妻莞爾一笑...太可愛了他!!! 

041.jpg

 

 

這個月的喬喬成長迅速,也經歷了許多第一次...

他越來越懂事了,也越來越調皮了...

媽咪一直以來都不是個脾氣很好的人...而耐性也是一樣不太好

但面對一個這麼小又似懂非懂的baby...媽咪真的應該要更努力才是

我想要當一個可以好好陪孩子成長、陪孩子經歷大小事的媽媽

孩子在成長,媽媽我也在成長啊!!! 

 

 

 

對了,喬喬的小白牙...到目前還不見蹤影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