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一口氣放了很多轉貼的文章 都是SHINHWA的,
因為喜歡,所以轉上來  公主很喜歡!!! 

這陣子看很多他在九輯裡的樣子
九輯裡JIN的造型,比較偏向是酷哥
或許也是因為有點年紀了吧!?   


而最近的實戰又播到JIN演出的那些片段了
看著他奮力玩遊戲的樣子,
看著他因為心儀的對象不拒絕其他人而耍任性,
看著他努力跳舞的樣子,
看著他佯裝生氣的樣子,

JIN真的很可愛~~~~



新聞又播到首富譚念亥的新聞了
我跟媽媽一起看電視,我隨口說了句"他老婆才死了幾年?"
媽回我"時間會沖淡一切..."


  當然,我絕對相信
時間,當然可以沖淡一切
只是感到不值而已......
如同我以前說過的--這就是一個男人的愛嗎?


在橙迷的眼中,JIN是最沒有心機的一個
大家都說他的眼神很清澈,
我只知道,他一笑~我的煩惱就都不見了
如果有一天,可以遇見擁有這樣笑容的人
哪怕他只是個騎士,
都強過富有的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