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我們來了!!!!!!!!!!



我跟ZOE到達台東車站時,大概是下午一點初
因為在登機前30分鐘得去報到,我們怕時間來不及~所以匆忙搭上計程車就往台東機場去了
又因為姍姍忘記帶隱形眼鏡,所以我們必須繞道市區去找眼鏡行,故這程的車費是$400/趟


到了機場,辦妥報到劃位手續後,我們就在機場晃晃啦~




(都要拿著機票來張紀念...只有個例外.....)



等了一下吃吃喝喝的,就準備要登機了~
台東機場我們是第一次去,感覺裝潢得挺有特色的!
還有些裝置藝術,大部分應該都是蘭嶼的象徵物~



跟其他機場都一樣,這邊也要過X光機,才能前往小飛機~

看得出來天氣不是很好~  不過這並不能影響到我們要出遊的好心情~  還是都笑得很開心~
後面就是我們即將搭乘的"小"飛機,真的是很小~




就在即將降落前,飛機晃得厲害....
我...


我......


我.....暈機了啦!!!!!!!!!!!!!! 


差一點點!!!  就差一點,我就了!!!!
還好飛機降落了~
這還是我搭那麼多次飛機以來第一次暈機,幸好搭乘時間只有25分鐘~



降落時,民宿老闆娘小鳳已經在等我們了~
又等我們拖拖拉拉的買完明信片後,就載我們回民宿囉~



民宿另外要介紹,這邊就不提~~~


在民宿客廳,小鳳簡單又詳細的跟我們介紹完蘭嶼地圖之後,我們就拿著行李回房間了~
很好~是我們四個都很滿意的民宿...
當然到了房間一定要猛拍狂拍,自以為是麻豆的拼命拍啦!!!!


這是我們房間的LOGO~ 櫻花


感謝ZOE把我的腳拍得這麼美~



疊疊樂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我們聚在一起,就會沒形象~..........  (話說我的小碎花跟房間裝潢還真配合~)


我們會一直待在房間,除了瘋狂想當名謀以外,其實是因為下雨了....而且雨勢還不小
小鳳有提醒我們摩托車要先去加油!   所以在覺得雨勢變小了之後,我們還是出門了~


結果....

風大到一個不行!!!!!!         還好我先穿上長褲了...
阿巧請原諒我放上這張照片,不過縮很小所以大家應該看不清楚你的表情....


我們一路騎到加油站,但路上的風真的很恐怖~
我的印象中還沒有遭遇過這麼大的風速

加油站的對面就是蘭嶼鄉公所跟"環島公路"這個牌示
雖然天氣很不好,雖然穿得再美也都被黃色雨衣給蓋住了
但是,305的出遊宗旨就是~情況再糟我們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的啦!!!!! 




加油站旁有路可以走到這個舊的蘭嶼燈塔,不過因為我們喜新厭舊,想找新的燈塔  所以就沒走過去了...
而旁邊的開元港就是搭船來的旅客踏上蘭嶼的第一站


加完油以後繼續騎,騎到疑似景點的地方就停下來拍個照
但是風還是很大,幸好我有戴口罩~
要到蘭嶼燈塔的路上經過了一家超市,繼續走了一段路就看到要往蘭嶼燈塔的分岔路了
但是....抬頭一看燈塔很高又很遠,當下已經是下午五點了  天候不佳,天很快就會暗下來了~
騎山路太危險了....所以我們只好先放棄蘭嶼燈塔,往回走了....
出來玩,一定要去超市買堆零食泡麵回去晚上吃的啊!!!!



蘭嶼的超市很簡陋~   東西其實也不多  還賣了不少在台灣沒有看過的品牌零食
我們簡單的搜刮一些零食之後,還在超市空地上做了我們這趟旅行必做的事才離開




看到ZOE跟姍姍的雨衣了嗎?!  那都是被風吹破的!!!!!! 





雖然是下雨,我們還是拍了不少下雨天的蘭嶼  

路上有很多羊~,看到的這三頭很可愛  




就說情況很糟我們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吧~



但.....



不過山真的很綠~而且都是大山!!!!



一路往回走,我們走到了聽說很有名的『四季牛肉麵』
因為打算晚上還要去夜觀,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所以就在這邊吃了我們到蘭嶼的第一餐



點好餐以後,整理好被風吹得像瘋婆子一樣的頭髮以後,來張紀念照~

幸好我要出門前我媽叫我穿件厚一點的外套~
不然一遇到下雨天就會覺得很冷的我,是要怎麼撐過風這麼大的蘭嶼!!!!
雖然大家都還是笑得很開心,但基本上大家的頭都很痛了...嗚~被風吹痛的啦!!!! 




這是我們在蘭嶼的第一頓~  看起來還不錯吃吧!!!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的餛飩麵是在加了一堆的胡椒跟一點點的辣椒之後才有味道的
不過姍姍說比起在澎湖吃到的,她覺得這邊的真的是美味極了!!!



吃完在門口來張合照,我們就要再繼續受強風的摧殘回民宿稍作休息囉~




準備晚上八點半進行夜觀~




拔過~就在到達民宿老闆開的雜貨店門口集合時,
民宿老闆大小偉看過天象之後,決定明天再行出發
因為氣候不佳,如果這天就去的話可以看到的生態一定不多,不僅是浪費時間也浪費錢~
所以我們就回民宿啦~



我們在民宿客廳看了食尚玩家-蘭嶼特輯,記了一些第二天想去吃的餐點
後來因為下午的強風實在讓我人不太舒服~所以我就先回房了
等我洗好澡,其他人也跟著上樓了....
原本還想再玩大老二的,雖然我又得重新學一次
不過,大家也都累了~  一大早就起床搭車 車上睡得又不夠充足
所以這天我們早早就關燈睡覺了 午夜12點整!



大小偉說,第二天一定會是好天氣~
老天啊~請看在我們千里迢迢才來到這個份上,許我們個大晴天吧!!!!!






★   延伸閱讀  


         【蘭嶼好好玩】前進台東

         【蘭嶼好好玩】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