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Tai Chi 0 ; 太極1從零開始 & Tai Chi Hero ; 太極2英雄崛起
地點: 台灣戲院 銀廳 & 鑽石廳
時間: 2012/10/09 PM9:50  & 2012/11/02 PM8:50
評價:

票價: 140元
同行: ZOE



讓我來想一下為什麼我會想看這部電影.....



嗯~應該是題材的關係喔!!!  


但老公不想看....  大概花了1.5秒的時間就拒絕我了...
後來我問了zoe,她稍稍看了一下電影簡介就決定跟我去看了! (zoe寶貝我愛你~)


這部戲有個賣點(?),就是舒淇姐有客串演出一下....
然後媒體的重點當然都放在她跟導演的交情,沒有人提到她雖然只是客串也美到翻掉!!



本片另一個嬌點是她  Angelababy

跟zoe看完第一集散場後,我們對baby的結論有兩個
第一、其實這個名字聽過很多次了,但這個人的長像這卻是第一次瞧見啊!!  (美!)
第二、真實的她應該是不懂太極拳法的,但戲裡的她打拳打得可真好啊~  (棒!)

結論是,我愛上baby了~ 


而本系列電影的壞人,居然是我愛的阿信
大家一起支持國片吧!!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翻滾吧!阿信

他實在可愛又帥,要把他當成壞人好難啊~(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
但...他真的是壞人...而且是壞的徹底啊!!!


好啦~這才是男主角...但導演真的很壞心,介紹他的時候名字是『怪咖』

其實我也不認識他...看起來就是傻傻的...不過算傻人有傻福吧!!
(娶了美嬌娘,學了蓋世武功啊!!)


這張...重點是中間的梁家輝    怎麼覺得他近年來的作品都不錯看!! 
戲裡面的陳長興,有時搞笑有時嚴肅...他是嚴父也是慈父
輝哥表現得真的可圈可點,他把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好 


在看完安以軒演的『後宮』之後,其實我對馮紹峰的印象算是不錯
溫文儒雅的,好像也是被譽為大陸新一代的小生吧!!  (就是又比黃曉明年輕一代了!)

結果一開始居然是以壞人登場!!!    著實傷了我的心啊~~~
幸好本性不壞,最後也上演了大團圓大和解的戲碼 

這兩個,吳彥祖跟謝霆鋒他爸,都是在第二集客串演出的
所以戲份不是很多,但小吳風頭較健,老謝看來只是跑跑龍套而已



這...也是第二集才出現的元彪
在我小時候,周日最大的休閒就是一家人在下午五點鐘等著看電視播電影
通常都是成龍的電影,像是醉拳、警察故事系列的這樣~
那時很喜歡元彪、洪金寶(元龍)...當然也有成龍(元樓)啦!
(題外話,七小福我知道還有演包租公的元華,還有後來都當導演的元奎)

元彪感覺好幾年不見了,這些年伙食也不錯  看起來厚了不少~
演出的不算是很重要的角色,但能夠再露臉也算是不錯了!!


太極的拍攝手法跟以往的電影真的很不一樣,有人說很像是電動的呈現模式
我覺得很新鮮也很特別! 更重要的是裡面每一個人打起拳來畫面都很美啊~
不知道第三集哪時才會上映啊~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