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東北-泰式料理
地址: 彰化市自強南路545
電話: 04-7626098
周一公休~


上星期心血來潮,問了阿堯說他心目中彰化最好吃的泰式料理是??
結果他跟我講了一間我從來沒聽過的餐廳.....
但,我十分相信我這老饕好友的評分...所以約一約,我們在星期五晚上前去用餐

看了店面,果然十分的樸實.....(所以我這回改放食物作首圖)



騎樓兩旁的牆上是簡易型菜單,還有附上圖片供參考


餐廳內牆上有一些風景照。 面紙盒都固定在牆上,不佔空間!!  讚!


來瞄一下菜單~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其他人已經約略點好了幾樣菜,我們再補了一兩道就OK了!

餐具也很簡單,只有水杯看起來有泰國味~


這是泰式奶茶vs可樂~




首先上來的就是我不能吃的牛肉...好樣的大家.....

老公說吃起來口感清爽,醬汁帶點酸~所以也很下飯!!  (飯咧飯咧~)



幸好接著上桌的大薄片稍稍撫慰了我的心~

薄薄的豬肉片,有肥有瘦。 口感脆脆的,加上酸甜的醬汁實在很開胃~
這時白飯還沒上桌...實在有點殘忍啊~



幾乎是大家的最愛椒麻雞接力上陣~ 但我只夾了一塊就沒了是怎樣啊!!!! 

外皮酥脆、雞肉鮮嫩!!
我喜歡連著底下的高麗菜絲一起吃,既美味又健康啊~
現在看著看著肚子又餓起來了~



這一看就知道不是我會點的.... (因為我不吃咖哩咩~)

但出乎意料的沒有印象中的咖哩味,而且雞肉不老柴,很好入口!! 



這是每回吃泰式料理必定會出現的蝦餅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沾醬有那麼一點不match.....好像太甜了一點...



打拋豬似乎也是我吃泰式料理每回都想點的一道

它實在很下飯啊!!! 
我們這天約七點吃晚餐,但老公晚下班的關係我們又遲到...
真正開始吃飯已經晚了,大家都飢腸轆轆的~ 
連續來了幾道下飯的好料理,大家是白飯一碗接著一碗的裝啊~
我們本來叫了六碗白飯的份量(用著泰國的飯鍋裝來的),但後來不夠吃,所以又叫了一次!!
(白飯一人份是10元,但後來再追加時並沒有加收錢喔!)




蝦醬空心菜也是幾乎都會出現的菜色之一~
不過這盤蝦醬的味道並沒有很重,所以我可以接受的啦!! 





這道湯名就真的蠻特別的,但一樣是泰式風格  微辣酸酸的這樣~
不過大家可能剛剛吃飯都吃飽了,湯品部分都只喝了一碗就沒再動了!


這一餐吃下來,我們六個人用餐一人花了250元!  總共是七菜一湯!!
大家都覺得很划算很超值!!!!
辣度是可以調整的,我們選了是微辣而已~ 
基本上口味是大家都能夠接受的,所以吃吃喝喝間大家也都很開心~


延伸閱讀


2012。09。08《食》台中。酸酸辣辣『瓦城。泰國料理』

2012。02。25《食》台中。異國料理『傣燒 』泰式美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