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breakfast。brunch。bistro
地址: 新竹市勝利路195
電話: 03-5277695


這是一篇非常不負責任的食記。
請把它當成是薇琪吉米的生活記錄就好...



上一篇在與蜜月夫妻聚餐結束後,搭著龍師父家的便車把我們載到了竹東火車站
大嫂娘家在竹東,讓我們借住一晚...
一來省了住宿費,二來阿晉實在很想小yoyo啊~~~~
原本晚間到達後跟大哥大嫂討論了不少第二天要前往的景點
包含世博台灣館南寮漁港....還有要去吃啥的....
但這一切都因為我們太晚睡,隔天起不來而作罷了......
出門時已經近中午了,當然第一站就前往可以餵飽肚子的地方囉~
我們大嫂是竹東人,對新竹也很熟~  這是她跟她的妹妹們推薦的餐廳!!
所以我還挺期待的!!!


門一推開就看見這個展示櫃,上頭有一些酒類還有很可愛的杯子及茶罐~


一樓是滿滿的人潮~  佈置得很有北歐風
大嫂說一樓是一般的座位,但上了二樓就要拖鞋囉~



不過因為沒有事先訂位,當下還是必須要候位一下子~
這時候,就來跟我們家的小yoyo玩啦~

雖然兩個星期不見了,但還好小yoyo沒有忘記叔叔嬸嬸
看到我們倆就笑~~~ (雖然他本來就不怕生,但我還是想成說他是記得我們啦! )

小傢伙的表情還真不少~~~~


右邊這張最可愛,雖然笑得有點憨...
公公每次都笑說yoyo都只看得見哈咩二齒....這模樣跟我家老公還挺像的


小阿姨還讓yoyo戴了眼鏡,雖然只有一下下的時間他就拿掉了...
(我們家yoyo其實愛戴髮圈,下次有機會再拍下來...)


服務生告知有位子後我們就前往二樓,中間有個酒櫃擺了不少的酒啊~


二樓一樣,也是滿滿的人潮


我們的座位是這樣的,有點像在吃日式燒烤一樣...


yoyo跟著拔比一起點餐~   現在拔比是yoyo的最愛!!! 


以下的餐點介紹....由於,我們有六個大人用餐...大家都有點一個主餐
但因為沒有每份都有嚐鮮到,所以實在無法一一介紹~ 
(所以薇琪開頭才會說請把這篇當成是我們生活的記錄就好) 
那就看看圖片吧~

沙拉附的是凱薩醬,我覺得很好吃~~~整個有打中我的好球帶


這是給小yoyo塞牙縫的 


這是我點的


裡面的料果然薄薄一層,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好吃...





這是老公點的~


點菜時服務生就有說裡頭會有很多菇類,我們想說我老公這麼愛吃蔬菜類的一定很愛
沒想到菇類太多吃到後來也是會有點恐怖滴...


這是大哥大嫂點的~ (我也忘了到底是誰點的了)


我們要求大哥必須跟我們在威尼斯吃墨魚麵一樣,要拍下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

但...我只能說林家男孩都具有諧星的特質啊!!!! 

再來這兩道,就真的忘記名字了~
不過看起來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如果以後還有機會來我會想點義大利麵!!


以下是我們的飲料,但也因為沒有記名字...所以看圖就好...(不負責任到極點啊!!)



吃飽後看yoyo跟拔比玩得很開心,我們都笑說這是在訓練yoyo的腹肌 


跟拔比玩一玩,想睡了就去找麻咪momo了~(momo就是yoyo要睡覺的暗號)



最後來一張嬸嬸在一樓候位區的獨照當作ending~


雖然介紹得是有點籠統,但感覺得到這間餐廳不錯
網路上的評語也都是好評居多~
新竹的朋友們,還沒去過的可以去朝聖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