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第四天了....
受不了天天比上班還要早起...所以這一天
我沒吃早餐....哇哈哈哈....不過還是被雅真吵醒

這天拉車拉得嚴重
將近四個小時才到第一站"免稅商店"
我還是狂買了很多東西......回去分送親朋好友的!!!

吃午餐...這一天 吃蒙古烤肉

這一大盤的海鮮 都是配菜
其他肉類是吃到飽的 
有水餃唷 在右邊....不過會粘鍋....不好玩  >"<

吃完 去"北海道神宮"     神宮 是祭拜天皇的

參拜前 要先洗洗手喔
還要漱口...這是淨心


我很誠心的在祈求....給我點好運吧
在面前的賽錢箱 投下五元日幣....
導遊說日語發音是"御緣"...就是跟神有緣喔
祂會聽到我的祈求的 
(其實我真的覺得回來後 運勢整個好多了)


剛好遇到新婚夫婦在辦喜事  他們在拍婚紗照喔
也遇到日本的七五三儀式...很多穿著和服的小男生跟小女生
超可愛  
(沒放照片是因為   幫我拍的人只拍了半身....大可惜!!!)


這是整個神宮的樣子
大家都說很像日本武士的頭盔
那天下著雨...不然我想應該會更美麗

這裡是我這趟北海道行程中唯一可以買到御守的地方
御守沒我想像中便宜...不過很漂亮
親自來到日本 買到我心中最符合日本FU的紀念品    很值得...

****************************************************************
下一站 原本是舊道廳的
也是巴洛克式建築  跟總統府很像
但是 因為下雨 加上我想應該是時間不太夠..
所以導遊只讓我們在車上繞一圈....
連好好的一張照片也沒拍到


最後一站...
去名水公園....
天其實已經黑了
導遊帶我們摸黑走了好久....才走到可以裝泉水的地方
我超擔心爹地的...路太暗   太危險了  應該讓他留在車上的

我臉色怎麼這麼差 
因為水超凍.....我的天那
才裝好自己的水壺...一轉身
我媽馬上再遞一個給我
"你幫拔拔裝一下......."
"是!!小的遵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