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我們又見面了!!!  


還記得我們的蜜月夥伴吧!!! 


一轉眼間,我們渡蜜月回來都已經半年了~
這半年內陸續傳出好消息,我們的團員居然有高達五對會在明年初升格當拔比麻咪~
(不知道這是多高的比率對不對?!  我們這團裡的新婚夫妻共有11對,將近半數呢!!)
考慮到再過陣子可能準媽咪們就會更忙,所以我們約了天多數人有空的時間聚聚

這次聚會的地點選在桃園中壢,配合我們幾位忙碌的準媽媽~
搭高鐵北上後稍等了一下,等sam夫妻來接我們~


往聚餐餐廳的路上,山姆夫妻也不忘一邊跟我們介紹路過的景點
像他們家在哪個方向(就這麼往右邊指往天邊這樣.....)

一到了餐廳,大家都還在路上...所以我們四個先聊聊~
剛好看到牆上的畫是威尼斯耶!!!   真巧真巧~


這就是我們看到的威尼斯(只是因為天氣不太好,所以沒有藍天 )



等全員到齊後來一張    好久不見啦大家~


這是我跟老公當天吃的餐點,美味可口~

但因為重點不是在食物,所以就不多介紹啦~~~

感謝vivi還有sam來接我們,還一直很熱情地邀約我們去他們家坐坐
只可惜晚間要去新竹大嫂娘家過夜,不宜太晚到~
下回吧~下回一定要去他們家坐坐 

(老公的手勢是因為他很常跟sam玩CS,兩個人連線玩得不亦樂乎啊~)

應該看得出來我們的準媽咪們在哪裡吧!!  
大家都好厲害,只有肚肚變大~四肢都沒有胖到耶!!!!


可以再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一沒注意老公又給我比出一度讚啦~)

這是老公很喜歡的龍師父~
在羅馬也是蜜月的最後一晚,這兩個人聊攝影聊得不亦樂乎啊~
我想也是那晚老公整個開竅,開始想好好的學拍照~


這次是我提出邀約,所以很感謝來參加的大家~
不能參加的其他人也希望下回可以再見啦~~~~~~~







薇琪會開始寫BLOG,原本只是想記錄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
從小就有寫日記的習慣,但寫格子更方便...因為可以圖文並茂
然後慢慢的開始認識了很多很好很棒的部落客...
因為大家的鼓勵所以寫BLOG越來越認真,每寫一篇所花的時間都很長
也許大家花五分鐘看完的文章,從挑照片、整理到寫文就要花三四個小時的時間!!
一邊是想要詳盡的記錄生活,一邊也希望可以給看的格友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就像薇琪在看其他人的格子一樣,一邊看就可以一邊感受到格主的用心)
但薇琪平常是個上班族,跟多數人一樣是週休二日...
而過去這一年裡又多了人妻、人媳的身分....沒意外的話這身份會一直到老死
甚至以後也會有人母的身分!!
要一邊工作、一邊顧及家庭,還要一邊寫格子的情況,時間真的很不多...
要分享生活,當然更要去格友家逛逛發掘新吃地或是新景點
加上,薇琪實在不希望下班後的生活就只有格子而已....
在想了好久的情況下,決定以後就不一一回覆大家好友們的留言了...
但薇琪發誓,每一篇留言我都有很認真的看大家留給我的一字一句
只是若要一篇一篇回,實在是沒有時間可以即時分享剛吃過的餐廳、剛住過的民宿飯店
以及剛去走過玩過的景點~~~(我的藍色琉球海到現在兩個月了還沒寫完!! )
也更鮮少有時間可以去格友家裡逛逛、留下點心有戚戚焉的心聲啊~
也或許,是因為薇琪的時間規劃得不夠好才會導致時間不夠的情況
我相信也有很多格友跟薇琪是一樣的身分但卻可以把每件事都做得很好
也或許,有人會說薇琪很早之前就有些留言不回了...
對!! 因為這個情況已經很久了,越來越覺得對不起薇琪沒有回覆留言的格友們
所以才想要寫下這段文字~  希望大家可以諒解喔!!!
(但如果是有問題,像是住宿多少錢? 怎麼去這個景點? 
或是其他大大小小的問題,薇琪一定都會很樂意回答的!!)
希望薇琪可以學會好好利用時間這個課題,希望很快就可以像以前一樣回留言!! 
大家多擔待些~~~啾咪~
雖然薇琪無法一一回應,但希望這不會影響到大家留言的意願喔!!! 拜偷拜偷~

另外,多虧了無名有"誰來我家"這個功能
薇琪有發現到一位"很久以前"的好朋友偶爾會來這裡看看...
(當然我無法確定是不小心踏進來,還是是為了關心薇琪目前的生活才來的)
從高中到大學,甚至到了畢業以後、開始工作後,
我確定我們彼此都在對方的生活中佔了重要的位置
只是,年紀越大~也越能明白一期一會的道理還有這是恆久不會改變的心酸
我們漸漸的走回兩條平行線......
我知道如果我願意踏出第一步,善良溫柔如妳一定不會冷漠以待...
只是我常在想,我是可以這麼做沒錯...但這是有必要的嗎?!
還有,我們~怎麼會走到今天這樣的地步?!
幾經思考過後,我想~還是維持現狀好了...
我相信妳過得很好,也謝謝妳偶爾(?)的關心
我們依然關心著彼此,只是這關係再也無法回到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