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高興能見到妳(你),滿心歡喜的歡迎妳(你) 

薇琪在9/20這一天,第一次參加了格友們的聚會~
好開心啊~~~
其實郁菁邀約過幾次了...但時間總是無法配合
這一次魔鬼周剛結束,想說剛好可以輕鬆一下!!  更想見見既陌生又熟悉的格友們啊~

這天聚會的地點在花盒子飲食生活

雖然是平日的中午時段,但這間餐廳熱門得很~
還好郁菁有先訂位!!!

小凉從台中來,有早一些些來接我!  所以我們是最早到達的說!!
然後在進餐廳前就遇到了知名作家-肉魯! 挖嗚~薇琪頓時有種變身成為小粉絲的fu~

就坐後趕緊把握時間,把書拿給肉魯簽名!!! 
肉魯簽名前還很細心的先問過我的名字怎麼寫 然後再很認真的一筆一畫寫了一小段字
這本書真的很讚喔!!!  以後老公再也不能說不知道要帶我去哪了!!!(遞書給他就好了!)

肉魯還送我們明信片   是蘭嶼跟伯朗大道!!

蘭嶼是我心目中的旅遊聖地!!  而伯朗大道是一直很嚮往的地方
兩個地方都好想去喔!!!!


等大家一個接一個到達後,我們就開始點餐~
這時有小小的害羞了一下,在座的好像除了我跟小凉外大家都已經熟識了~
我們則因為跟大家是第一次見面而會有搭不上話的感覺~

所以,先來看看我們點的餐好了!!!

這是我點的椒麻雞套餐  NT280/份

小凉不愧是我親愛的,能馬上說出"你有看到椒麻雞不點會對不起自己的病" 哈哈哈~

花盒子的椒麻雞真的很不錯吃  雖然看起來並沒有很美味~

但一口咬下會發現皮酥肉軟,搭上酸酸甜甜的椒麻醬汁   超級下飯!! 

這是小凉點的鯖魚套餐  NT280/份


鯖魚肉很新鮮,絲毫沒有魚腥味!!   (我默默的想到我老公,他一定會很愛這道菜!)


這是我跟小凉的飲料,應該是夏威夷熱帶冰茶&鮮水果茶...吧!


這是郁菁跟曉秀的午餐~    可是我忘了要詢問口感了....

不過火鍋看起來挺優的~  下回去我要吃火鍋!! 

這天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幫戎恩慶生~

說到這,就不免要幫郁菁拍拍手了~    她真的好貼心啊~
一早在FB才發現這天是戎恩的生日,所以立馬去準備了一個蛋糕來~
郁菁說"一定要把戎恩弄哭,如果沒有哭就把蛋糕砸她臉上讓她哭!!!"

蛋糕上桌了就開始拍拍拍~



接著一定是把奶油"苟在"壽星的臉上啦~(ing的照片大家都變成神隱少男少女,就不放啦!)
然後,這時又不得不再提起郁菁的貼心了...她非常仔細的幫戎恩把臉上的奶油擦乾淨!

(迷之音 : 但,似乎好像是她先苟奶油在戎恩臉上的捏~)

這場聚會也見識到了大家的機絲頭!!!!!    人手一機已經不稀奇了,還都是單眼啊!!


接下來是拍照時間~~~

不得不說,肉魯比我跟小凉還要俏皮啊~~~

大家注意看,右下角的兩張肉魯還翹腳  呵呵呵呵~


大家排排坐的合照~   超開心的一直照不停這樣~

一直到要散會前才跟我旁邊的曉秀聊起來~    曉秀好好相處喔!!! 

這是第一次見面的小蕙兒~  哈~好開心可以跟小蕙兒見面喔!!
我們在格子、FB都互動了好一陣子,見面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肉魯一直被大家欺負~  不過他也會欺負別人~  噗噗~大家的感情好好!!


一陣嬉鬧過後,小蕙兒還要趕回去上班就先離開了...
然後戎恩開始默默的切著蛋糕,然後冠頭一直默默的在旁邊滑手機 



最後,要謝謝邀請我參加聚會的郁菁~~~~~
終於見識到妳皮~的程度了!!       而且熱戀情侶檔就坐在我跟小凉的面前
然後頻放閃光!!   唉油油~眼光都不知道要飄哪才好了~~~

雖然被閃光閃得有點頭暈眼花~  但,最重要的還是祝福你們幸福!! 


第一次參加格聚,大成功!!!
雖然頭一次有點兒生疏,也沒有跟聚會的大家都聊上話
但還是希望下回還可以跟大家一起吃喝玩樂唷~











題外話~









想想緣份真是很奇妙的東西!!
瞬間認識了好幾位新朋友,然後也在默默中失去了舊朋友
而原因居然是那麼的莫名奇妙~
就只因為一份小禮物這樣......
有時想想會覺得很心寒,十幾年的友誼就只因為一份不夠貼心的小禮物就劃下句點
人,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的唯利是圖???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的沒有禮貌呢???

我們認識的這些年,即使沒有陪伴在對方身邊  也一直努力維繫著友情
然後見證了彼此成長、戀愛、失戀、戀愛、走入婚姻的過程
而這樣的友誼,居然是結束在這樣的一個點上...不僅荒繆也可笑......
即使這麼多天過去了,我腦海裡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琪 的頭像
薇琪

❤薇琪&吉米の生活小札記❤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