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Paradise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B1

電話: 04-23288228


我家老公的生日在八月份,好早之前我就一直問他生日大餐要吃哪間?!
但他一直沒有想法,後來想了老半天說不然去勤美誠品吃壽喜燒好了~
嗯~反正也沒吃過!!   那就決定是這間了!  (決定得好草率~)
只是我們沒有訂位,所以當天前往也抱著必定是要等候叫號的情況了~
誰知訂位的服務生告訴我們說可能要等上ㄧ個小時的時間....
這.....(不會太久了嗎?!)

我跟老公說再找一間問問,所以我們往瓦城去了~
瓦城的服務生說大約要等二十分鐘....
好吧!  等待是一定要等的,但二十分鐘還是比一個小時還要好
所以我們就坐在瓦城外頭等候,一邊看menu一邊拍照~
沒想到電話響了!!  但居然是Momo打來的!!!!  

想當然爾,我們一定是棄瓦城直奔MoMo嘛~


用餐空間請看~  (這是吃飽要走之前才拍的,所以有些空桌了!)


總共有四種鍋可以選~
壽喜燒、涮涮鍋、和風辣味味噌鍋、天然原味豚骨鍋四種
一次可以選一種、兩種或三種鍋    當然價格也會有不同~


我們最後選擇了壽喜燒天然原味豚骨鍋 這樣是449元/人 (平日中午價為379元/人)


壽喜燒的傳統沾醬是有生蛋液的,所以桌上來了兩顆生雞蛋~


壽喜燒一定要有白開水跟醬油在一旁待命,要是煮越久湯汁越少時就要加一點~
放在一旁的醬料群,但其實我有用到的只有蔥花而已 


服務生送來一碗生菜,老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下肚!  我都不知道味道啊~

旁邊的可樂跟可爾必思是另外單點的~  杯子裏面還有一小片新鮮檸檬

想要吃啥肉片,請跟服務生招招手,他們就會過來詢問然後送上桌~

右下角比較鮮紅色的是牛肉片   其餘的應該都是豬肉片
兩種肉類好像都有兩種肉片(ex.豬五花、梅花豬...) 但因為肚子餓了只想趕快吃,就沒拍仔細了
我只吃豬肉,但聽兩種肉都吃的老公比較起來~ 豬肉還比牛肉嫩耶!!!

而菜類的部分則是有服務生推著推車往來座位間提供服務!!


火鍋快滾火鍋快滾~   我想吃~~~

一開始我會隨意丟肉片下去煮
但後來跟老公說好壽喜燒這邊煮肉片,豚骨鍋這邊就煮菜類~

旁邊還有可以撈煮肉過後會浮現的小肉屑工具!  瞧我老公的示範~(是不是很簡單  XD)


喔對~ 飯上來的有點慢   肉片都吃了不少去了!! 

(左為白米飯,右為糙米飯)

我喜歡的吃法 

壽喜燒因為本身就是以醬油做為湯底  所以煮熟的肉片基本上不太需要再沾上醬汁
我喜歡包著蔥花一起吃   好美味呀~


吃飽後,來一碗豚骨高湯~   

基本上,這一碗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濃郁~
的確是適合來碗拉麵這樣的...   但因為也吃得夠飽了...沒辦法再吃拉麵有點扼腕


最後的甜點是一球檸檬冰   上面還依稀可以看到檸檬皮
但是我不喜歡吃檸檬,所以扒了幾口就放著了...



吃完之後,我想...壽喜燒大概就是這樣吧~
到目前為止我也吃了四五家的壽喜燒了,它被我歸類為吃肉吃到飽的店
所以,以後如果又想要吃肉吃到飽,才會想去吃壽喜燒了....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