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對一個人的改變可以有多大??



八年前 我才高一要升高二
八年前的今天  是阿嬤最後一次睜開眼看我


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八年都過去了
其實 已經不常想起阿嬤了
今天 我回去舊房間  書桌上有張阿嬤的照片
我看著看著 眼淚還是掉下來了


縱使八年過去了 我還是會想
如果當初沒有去醫院看她 阿嬤會不會還在?
我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事
但總忍不住這樣想


今年...是阿嬤的一百歲啊

阿嬤的樣子 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但是 當年 當我考上第一志願時
她欣喜若狂的樣子 我想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