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說我很    哇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常來關注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所以就把所有的婚紗照都放上來了!!!


薇琪跟老公交往時就有個共識,在婚禮上我們不打算花太多錢,一切以簡單就好
因為我們想要去的蜜月地應該要花不少錢,所以截長補短(?)
能省的地方我們盡量省,省下來的錢就可以去我們想去的地方度蜜月
所以在婚紗照上,我們就只拍基本的組數,選照片時也很克制的沒有多選
(最後老公因為我喜歡,所以有多挑兩張電子檔做紀念,是隱藏版的婚紗照  )


這篇網誌,就是把我所有美編過的婚紗照都放上來啦~


白紗總共只選了這四張照片
看到這些照片又讓我不禁想到當時我有多狼狽...




這套紫色的馬甲是在blog裡最受歡迎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



下面這三張有點小....




再來這套亮橘色的,是最受薇琪的親友喜愛的   所以不知不覺就選了很多組



彬sir用復古風來拍,很有fu~



然後我發現我實在太疼我老公了,給他不少個人版面  



不過是連美編師都說老公的獨照很好看,而且不太需要修喔~



接下來是棚內照了  


這套禮服穿起來的感覺還真的很不錯,薇琪難得性感一下   




左邊這張是薇琪目前最喜歡的,但要老實承認是有稍微修了一下片啦~

右邊這張也不錯!!    這套禮服拍起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這套好有星空的感覺喔~



右邊這張老公其實是拿著戒指給我,但拍起來戒指超不清楚的...





最後這一套,因為拍到最後了 其實薇琪也累了...所以拍起來的成品我們都沒有很喜歡
最後只選了三組,是所有禮服裡選最少組照片的一套



婚紗照所有內頁都跟大家分享了~
謝謝捧場啦!!!


薇琪明天訂婚,現在好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