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43

2013年新社花海節,我們一家三口來朝聖囉~

 

 

 

每年到了11月,薇琪最期待的就是新社花海節了~

細數一下過去幾年,薇琪可是從2008年開始就有參與了!!

2008、2009、2010連續三年都有來!!  2009年甚至一周內造訪了兩次!

而2011年則是因為結婚、2012年因為周末天氣都不好,所以連兩年缺席

得知今年的花海節日期確定後,立馬跟老公敲定時間!!!

人家想要帶喬喬兒賞花嘛~~~

還買了新的揹帶,是Ergo的葡萄紫唷!!!!

 

 

出發前拍一張~

喬喬兒還在適應新揹帶,所以顯得有點疑惑的臉

網誌用44

 

車上我們一家三口都要來一張~   喬喬乖乖地自己坐汽座喔!!! 

網誌用45

 

路上喬喬有小睡了一下,但沒多久就醒了~

接著,開始大哭......@@"

網誌用46

 

因為從下了國道四,到右轉爬坡往新社方向時就開始塞車了...

短短三公里的路程我們開了三四十分鐘有...

偷偷說,有好幾個瞬間我真的想跟吉米爸比說不然我們掉頭回家算了...

然後這時喬喬又大哭了起來...當下真的有點手足無措...

後來爸比說是不是餓了...但我想喬喬六點才喝ㄋㄟㄋㄟ,現在也才八點多...

但他小子又拼命哭...媽媽我只好在車上泡ㄋㄟㄋㄟ了...

真沒想到還真的是餓了...喝完ㄋㄟㄋㄟ就不哭了~

更好笑的是,車一停好媽媽我揹起他之後,立馬進入夢鄉...╮(╯▽╰)╭

(喔對~我們車子是放在路邊由香菇園改成的臨時停車場,有遮陽...停一次幾爸摳!!)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都只看得見媽媽我...跟只露出一顆小光頭的喬喬~ 

網誌用47

 

熟睡中的喬喬讓爸比媽咪享受了一小段兩人時光~

有了喬喬之後,出門通常都是媽咪抱喬喬、爸比提重物...

已經很久沒有手牽手散步了說~   想想還真是懷念啊~

網誌用68

 

爸比這天很盡責,一直卯起來幫媽咪拍照~

有時候也沒注意說後面的花海到底茂不茂盛的~╮(╯▽╰)╭

網誌用69

 

吉米爸比的自拍技術有點退步喔~  所以出現怪怪的表情!!

網誌用70

 

我們的新揹帶跟這片花海好搭喔!!!  

網誌用71

 

我們有點像"跟著眾人"逃難似的要走進城堡裡~

因為啊,我們想說帶著一個小寶寶似乎也走不遠...所以一定要挑重點看!!

加上當天的人潮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網誌用72

 

這一看就知道是愛麗絲&懷錶兔子啦~ 

網誌用73

 

我們很努力的喬到沒有路人一起入鏡的位子...但,慘案就在這時發生了

網誌用74

 

 相機電池沒電了!!!  

 

 

 

 

 

 

&

 

 

 

 

 

備用電池放在車上沒帶下來!!! 

 

 

 

爸比說那接下來都用手機拍吧...但,難得出來放風~

這又是喬喬第一次來新社花海...然後,手機又快沒電了

這麼多原因之下,我只好硬著頭皮叫爸比回車上拿...(因為是我忘記帶電池下來滴) 

網誌用75

爸比這一來一往就花了近三十分鐘的時間(我們車子真的停得有點遠)

所以這時,媽咪我一邊揹著喬喬、一邊顧著推車站在原地

只能用手機拍拍這紅面番鴨啊~~~~

站了大概有十幾分鐘後,終於有個好心媽媽讓座給我~  喬喬這時也剛好醒了

睜著眼睛偷看~

所以有位子坐下後,我就把他從揹帶上解救下來

這天一點都不冷,還很悶熱...用揹帶揹喬喬其實有那麼一點點悶啊~

所以小子從揹帶上被解救下來後,還顯得有點傻傻的 

網誌用76

 

坐了一下下爸比終於回來了,小子也開始有精神了~

這時精神好、心情好,看到誰都會送上大大的笑容啊~

 

我好愛我的寶貝喔~

網誌用77

 

喬喬醒了之後,我們就沒用揹帶揹他了!!  直接抱在手上要合照也容易些~

網誌用78

 

忍不住要親親我的寶貝~  看我家寶貝的表情很是享受吧~~~~

喬喬兒喜歡媽咪噗噗他~  呵~

網誌用79

 

也要幫爸比跟他的寶貝兒子合照啊~~~  他們父子到底像不像呢~~

網誌用80

 

認識薇琪哥哥的人都說喬喬像舅舅,但不認識哥哥的人都會說喬喬像爸比~

像誰都好,健康平安長大就好~

網誌用81

 

這座城堡,就是本次新社花海節的大重點啦!!!

是不是超夢幻超童話的!!!!!(*˘︶˘*)

網誌用82

 

所以即使等了一下才找到人幫我們拍全家福,也一定要來上一張!!

放到FB上,大家都說真棒啊!!! 媽咪我也覺得拍到這一張這天就滿足了!!

網誌用43   

 

還有這是少年PI電影裡出現的那艘小船喔!!

是貨真價實的道具船搬來這邊展出的!! 

網誌用83

 

這一看就知道是東海大學的路思義堂啦!!

話說回來,媽咪我曾在東海大學上過兩學期的學分班,所以也算是東海的校友囉~

喬喬的乾媽也是東海校友!!   所以對於路思義堂我們更不能錯過啊!!!

網誌用84

 

其實...這隻兔子一直無法引起我的共鳴.....╮(╯▽╰)╭

我覺得牠好怪啊!!! 

網誌用85

 

所以就遠遠的跟牠來張合照就好~  而喬喬還是死命的吃他的手手,好好吃~

網誌用86

 

這是媽咪我蹲下讓喬喬站在我的大腿上拍的~

網誌用87

小子皺眉的表情也不哩啊可愛~(*˘︶˘*)

網誌用88

 

 

這時候已經是早上十點半了,距離喬喬上一次喝ㄋㄟㄋㄟ已經兩個小時了

有鑒於上ㄧ次間隔不到三小時就哭著要喝奶,又加上我們外出奶粉只剩一份

所以爸比十分擔心要是喬喬又餓了怎麼辦...

我們衡量了一下情況,決定不繼續逛下去而是要回頭了...

雖然我們逛到的展場範圍很小,但我們一致覺得沒有關係,有出來走走就好... 

 

雖然是回程,但還是要一邊走一邊拍啊~

這是我最愛的大男人跟小男娃~ 

網誌用89

 

途中較平坦的路我們有試著讓喬喬自己躺推車~

一開始還看得見媽咪在跟他玩耍時還會笑,但不一會兒看不見人影時就開始大哭...

我家小娃娃還是不習慣自己坐車車啊~~~(虧舅舅買了這麼貴的推車給他)

網誌用90

 

幸好爸比真的很疼喬喬,也抱得很心甘情願啊~~~~~

網誌用91

 

果不其然的回程也是塞,上國道四之前喬喬已經又喝了一次奶

而這時距離我們離開花海展場已經有一個小時的時間了......

所以那時決定不繼續往下走是對的!!   不然我的寶貝就要餓肚子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今年的新社花海行~

 

 

 

往年來看新社花海時,一定是每個角落都要走到才肯罷休

2009年甚至為了拍好天氣下的花海還在一星期內造訪了兩次

但現在有了喬喬,我們短時間內無法再像兩人世界一樣的隨興自在了

爸比回程時還跟我說這次的出遊只能當做喬喬的生活記事,不能當做花海介紹文了

其實那也無妨,寫格子的初衷就只是為了要記錄我們的生活大小事嘛~^_^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