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地點: 台灣戲院
時間: 2011/08/12 PM06:50
評價:

票價: 140元
同行: 妮妮



因為有時候會看九把刀的blog,所以知道關於這部電影的相關資訊
加上九把刀家的藥局就在我家附近
再加上九把刀的年紀跟我阿哥差不多(應該是相差一屆),他們都是念精誠中學!!
忽地親切感倍增,這部電影...就被放到口袋名單中了!!
恰巧妮妮也想看,所以我們就去看了口碑場!!  
(但看完出來才看到隔天九把刀及演員都會蒞臨戲院....  我們都想看柯震東啊!!!)



電影裡超多場景我們都好熟悉....
這是身為彰化人才有的與有榮焉啊~


電影本身好不好看?! 最後九把刀鋪的那個梗為什麼可以弄哭那麼多人?!
我想...如果有過不完美初戀的人....應該會明瞭吧....
不過我沒有哭耶....只是,明瞭了這段感情在柯景騰的心中佔了多大的份量


而且,我想每個男生心中,一定都曾經有過一個沈佳怡
就是那種從小成績就很好,長得清秀有氣質,不是很愛理人...的那種漂亮女生
這種女生從小就是一堆人喜歡的嘛~
而且每個男生小時候也一定都喜歡過這種女生!!
(但薇琪從來就不是這種女生...噗~  我是會跟男生打架的男人婆)


還有,這才不是彰化車站!!!
電影是在成功車站取景的!! 彰化車站哪有這麼小啊~~~
還有,柯震東跟陳妍希真的是俊男美女啊!!!!
我真的有一度希望柯景騰跟沈佳怡是在一起的!!!!  




**************************************


 
片名: JUMP ASHIN!!;
     翻滾吧!阿信
地點: 彰化戲院
時間: 2011/08/27 AM10:10
評價:

票價: 140元
同行: 妮妮、可可



這部是為了彭于晏的六塊肌去看的,噗~
薇琪才不是這麼肉慾的人好嗎!!  人家只是想看青春的肉體嘛~噗噗~



看到劇中的林媽媽,其實一度讓我想到我的阿目
大概母親都是想要為自己小孩選擇她認為最對的那條路吧!!!

只是,對我來說...無論你(妳)的人生有多麼的精彩跟成功
你(妳)都沒有權力要求另一個人必須過跟你(妳)一樣的一輩子,即使是自己的孩子也一樣...
所以看到阿信對著母親大吼時,我其實心有戚戚焉啊.......


老實說,除去彭于晏的六塊肌,我覺得柯宇綸的演技比較讚耶!!! 



一個小混混的樣子讓他演得活靈活現的! 連後來吸毒後的他...感覺不用演就是他了啊!



第一次看到陳漢典演壞人....但壞得很好笑....他還是諧星的料啊..........




放這張私心為了胸肌.....噗噗~

好啦~重點是龍劭華啦~~~ 他演的黑道老大頗有畫龍點睛之妙!! 


最後,再看一次彭于晏的六塊肌 

這真的是一部笑中有淚的電影!!! 
大家~有夢想就要去追啊!!!  路走錯了不要緊,再走回來就好啊!!!!!



還有,我覺得國片市場已經復甦了!!!
這幾個周末去戲院買票都要排隊了耶!!  而且隊伍還不是普通的長~
台灣電影人們~請繼續拍出好電影吧!!!
(個人認為賽德克。巴萊也一定會是再一波的高潮!!)


大家~一起跟流行!! 進戲院支持國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